出版传媒商报| “和合共生 弘毅致远”营造行业新生态
浙江新华2020供应商年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 来源: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讯 1月9日,以“和合共生 弘毅致远”为主题的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2020  供应商年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500名供应商代表出席。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鲍洪俊,浙江出版联合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总经理邓小林等出席会议。
  鲍洪俊以一本书的裂变故事引出过去五年全国出版发行业的创新发展,他指出,随着技术进步和需求变化,书业高质量发展的生态链正在重构,出版社和书店不再是上下游关系链,而是逐渐走向以知识为中心的融合型关系链。展望未来,他希望出版和发行界的企业携手共建和谐书业共同体,以高质量内容为导向,重塑生产运营共同体,构建精准出版共同体,建设用户服务共同体。
  王忠义回顾了过去一年的行业发展风向以及浙江新华取得的主要成绩。邓小林作“新趋势 新合作 新愿景”主题报告。浙江新华旗下的中金易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大数据应用中心总经理俞国忠发布全国书业大数据报告。现场,浙江新华与人民文学、北京联合天畅、新经典、北京磨铁、读客文化、杭州果麦等重点供应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颁发“销售贡献奖”“馆配服务奖” “协同共赢奖” “战略合作奖”等10余个奖项。(倪 成)
                                                       ——来源2020年1月14日《中国出版传媒商报》
    出版传媒网链接:http://www.cbbr.com.cn/article/1323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