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 首届“之江好书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0-07-13 | 来源:
    记者 严粒粒 通讯员 王振
    本报杭州7月10日讯 (记者 严粒粒 通讯员 王振) 为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风尚、弘扬新时代书香浙江建设成果,7月10日,由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主办的省首届“之江好书节”启动。活动内容涵盖线下全省各大门店及线上各渠道的精品好书集中展陈销售、青少年阅读活动等。
  此次好书节准备了65万种精品图书,其中浙版图书2.5万种,近一年出版的浙版新书3000余种。为更好地呈现浙书风貌,全省新华书店在重点区域分设“浙版好书”“之江好书”“新华荐品”和“浙书市集”四大展区。
  其中,“浙版好书”为省委宣传部根据每月发布的浙版好书榜上的图书,此次首次走到线下。“之江好书”重点展陈浙江出版主力军——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旗下8家出版社的精品好书;“新华荐品”是由省新华书店集团旗下品牌“之江新华荐品”从全国800余家供应商、60余万种图书产品中精选好书、畅销书和特价书进行展销;“浙书市集”主要展陈近年来浙江出版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全产业链开发最新成果,涵盖各类文创产品。
  好书节时值暑期。由省委宣传部指导,浙江各市委宣传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出版联合集团主办的“浙里少年强·我是小小书香大使”公益视频海选活动,浙江新华主办的“少年店长”培训生计划等青少年主题阅读推广活动将同步启动。
  好书节将持续至9月。为进一步推广全民阅读,还将开展线上线下购书优惠活动。
 
——来源2020年07月11日《浙江日报》
 
   
    其他媒体报道:
    1.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省首届“之江好书节” 启动 2.5万种浙版好书集中展示 》
    天目新闻:《2.5万种浙版好书来袭!首届“之江好书节”启动》
    钱江晚报:《2.5万种浙版好书集中展示浙江文化新成果,首届“之江好书节”启动》
    杭州日报:《我省启动首届“之江好书节” 2.5万种浙版好书集中展示浙江文化新成果》
    都市快报:《首届“之江好书节”来了!暑期购书折扣力度大,优惠多》
    杭州新闻:《浙江首届“之江好书节”来了!2.5万种浙版好书集中展示浙江文化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