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新华书店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30 | 作者:
招标序号:ZJZZZB-2019(019)号
    一、浙江龙泉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 的建设项目龙泉新华书店装修工程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已就绪,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采用 公开 招标。
    二、  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施工的招标事宜。
    三、工程概况:
   (1)建设地点: 浙江龙泉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
   (2) 建筑规模:本工程主要内容龙泉新华书店装修工程
   (3)招标范围: 预算及设计图纸所包含的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4)工期要求:90 日历天
   (5)招标控制价 :  291.4297万元
   (6)质量要求:   合格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龙泉市范围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定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并需提供在本单位的养老保险缴纳明细清单(至开标前在注册企业连续缴足3个月)。
    五、报名资料:
    1、企业介绍信,企业法人代表(携身份证)或其委托代理人带法人代表签名并加盖单位法人公章的本工程委托书原件,同时提供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或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3、专职安全员安全生产任职资格证书(C类证),复印件并加盖企业公章;
    4、项目负责人建造师注册证书、身份证、安全生产考核证B类证书、至开标时在本单位的养老保险交纳明细清单(至开标前在注册企业连续缴足3个月),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六、报名时间:2019年8月 30日至2019年9月 4 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逾期不再受理;报名地点: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龙泉分公司(龙泉市中山西路15号淘子手机四楼)。  
    七、开标时间:2019年 910日下午15时;开标地点: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龙泉分公司开标室。
    八、本公告同时在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门户网站(http://www.zxhsd.com/)上发布和项目建设所在地张贴等登报。
    招标人:浙江龙泉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人:叶晓盼
    电  话:13957050516                     电 话:0578-7129998
2019年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