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省店集团物流配送公司举办2018留杭员工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2-13 | 来源:

212日,省店集团物流配送公司杭州下沙坤煌大酒店举办“2018留杭员工年新春联欢会。省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总经理邓小林、工会主席周建平、副总经理许悦等领导和物流配送公司一线员工欢聚一堂,辞旧岁、迎新年。
   
晚会在一段刚劲有力、惟妙惟肖的舞狮表演《金狮拜年》拉开了帷幕。随后,一个个精心排练准备的节目陆续登场,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创意无限:热情洋溢的舞蹈《嗨起来》,脉脉温情的小品《子孙满堂》和《手机综合症》,活力热情的《辞旧迎新》、笑意横生的双簧《闹新春》,婀娜轻盈的歌舞《凉凉》,诙谐而又温情的朗诵《宫保鸡丁与土豆的故事》,魔术《欧巴教你学魔术》言语幽默,令人忍俊不禁。

会上,对2017年度物流配送公司先进工作者和创新工作员工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为省店集团物流工作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同时为本次晚会的优秀节目颁奖,充分肯定了员工们的创意和才艺。

整场晚会始终洋溢着喜庆、团圆、积极、进取的气氛,在场的每一位员工都沉浸在浓浓的年味之中,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之中,将继续努力工作,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为省店集团物流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