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聚心 共前行——省店集团物流配送有限公司举办2019年留杭员工新春大联欢
发布时间:2019-02-02 | 来源:
    2月1 日,省店集团物流配送有限公司在杭州下沙曙江大酒店举办“2019年留杭员工新春大联欢”。省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总经理邓小林、工会主席周建平、副总经理许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物流配送有限公司一线员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晚会在动感十足的歌舞节目《神曲串烧》中拉开了大幕,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随后,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陆续登场:轻松诙谐的小品《平凡的伟大》《免费电话》《上一代海贼王》,滑稽有趣的小人舞《摩登时代》,活力四射的换装舞蹈《卡路里》,妙语连珠的相声《于老五过年》,压轴节目歌曲书法展演《我们的家》充分展现了浙江新华大家庭的和睦温馨。
    晚会期间,表彰了物流配送有限公司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和突出贡献工作者,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为物流工作付出的辛劳和汗水。整台晚会精彩纷呈、妙趣横生,现场喝彩不断、欢笑连连,洋溢着喜庆、团圆的年味。员工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团结协作、新心相聚、携手前行,为省店集团物流工作贡献力量,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