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7-10 | 作者:

6月14日,省店集团直属行政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下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书籍。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讲话精神,随后,会议围绕主题教育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支部书记王永明率先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认为要结合工作实践,结合身边典型,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实效性;余娉娉同志以自己进入新华书店以来的工作职责入手,表示要从态度上、方法上和学习上进行改进,把人力资源工作做得更好;梁炯同志以甘愿做工作中的一块铺路石,甘愿做流水线上的一颗螺丝钉为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党委书记王忠义、党委委员吕存周、朱晓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专题学习交流会并和大家围绕政治建设、从严治党等方面开展专题交流,王忠义书记还对专题教育活动中支部如何发挥作用,党员如何结合工作学习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需要改进的工作作风,需要拿出的实际举措,进一步接受思想政治洗礼,认清重大使命职责,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