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配送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0 | 作者:

73日,根据省店集团的统一部署,物流配送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活动。本次集中学习交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指引,围绕时代新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发行工作担当这一主题展开。省店集团党委委员许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与大家开展讨论。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活动首先组织全体与会党员共读纲要第三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第七章《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原文,在通读原文中提升党性认识。

随后吴江、袁长明、郑伟、戴肖平、何杰等同志做了交流发言。他们的发言体现了物流支部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认识,也体现了新华人不忘初心、牢记发行使命的态度。脚踏实地的思考,铿锵有力的承诺更体现了一线党员冲锋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

许悦同志根据自己的学习感悟,带领大家就《纲要》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划线学习。他介绍了出版联合集团和省店集团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出《纲要》《汇编》和出版集团相关主题教育文件是学习的重点,开展集中学习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标准动作之一,要求党员同志会后要利用业余时间有重点、做笔记的通读《纲要》。

最后,许悦同志还就物流工作做了分析和部署,要求大家深刻认识今年的困难形势,发挥优势,出色完成好党政读物和中小学课本发行工作。

通过2个小时的集中学习交流,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出版联合集团“思想引领时代,知识服务用户”核心价值观也有了更深的体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