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9-07-12 | 作者:

按照中央、省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和出版集团党委的工作要求,7月12日上午,省店集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省店集团班子成员、各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省店集团党委书记王忠义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宣传部长朱国贤同志在省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组织部长黄建发同志在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交流会上讲话精神。王忠义书记指出,要全面系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理论著作,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真正做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王忠义书记对省店集团前一阶段主题教育情况作了小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二是理论学习要再深化;三是注重加强支部学习,避免上热下冷现象;四是班子成员要上好党课,讲出成效。

会上,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围绕政治建设、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八个方面重点开展专题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