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行政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 | 作者:

7月17日下午,省店集团行政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体第一次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政治生日仪式后,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进行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理论考试。

党员“政治生日”,是一项严肃的组织生活,引导党员始终保持一种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始终在理论上和实践上具有超出普通群众的先进性,始终保持组织上的高度纯洁和高度忠诚。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省店集团行政支部首次开展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第一个过党员“政治生日”的就是集团党委书记王忠义同志。生日仪式上,支部向王忠义同志致生日贺词并送上生日礼物-书籍,王忠义同志中表示,过“政治生日”很激动,也很有意义,将不负党的重任,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入党誓词,和省店集团全体党员干部一起,为壮大集团事业而共同奋斗。

  随后,支部按照集团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再次集中学习《纲要》,通读第四章全文,学原文悟原理。学习结束后,到会党员进行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理论考试,虽然是开卷考试,但是大家还是认真对待、精心准备,力求取得良好成绩。因工作原因等请假缺考的党员,支部要求及时参加补考,再次强调每个党员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相关书籍的自学,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学以致用,融会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