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忠义到杭州市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6 | 作者:

7月22日上午,省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忠义到杭州市公司开展调研。省店集团分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杭州市公司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会。

会上,杭州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樑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开展情况,其他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经营管理、教材发行、网点拓展、团队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针对实体书店数字化转型、融合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王忠义书记指出,杭州市公司近年来经营情况稳中有升、管理制度有序规范、网点建设稳抓稳拓、创新改革应变有力、发展定位准确清晰,成绩值得充分肯定。杭州市公司身处省会城市的“一线”,竞争激烈的“火线”,宣传主阵地的“主线”,必须要进一步认识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经营工作的强大动力,发挥好先锋堡垒和示范引领作用。他强调,杭州正面临后峰会、前亚运的发展契机,杭州市公司要把握机遇,做到充分自信、自立、自省,进一步振奋精神、提升能力,以更高的眼界、更大的格局深入思考解决好杭州实体书店未来发展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三个问题,以更专业的形象、服务、产品,打造更高水平、高质量,满足群众新时代多元文化需求的实体书店,探索实践浙江新华可复制、可持续发展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