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我是孙悟空)/中国原创儿童文学品牌书系

  • 定价: ¥20
  • ISBN:978755972223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212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被认为是杨鹏的代表作之一,它融童话、科幻和儿童幽默为一体,形成了独特的文体风格,成为中国当代儿童文学的经典作品。迄今为止,该系列已出版了21本,图书总销量超过了100万册。另外,它还被改编成了儿童舞台剧,获得多种奖项,被新闻出版总署列入青少年阅读推荐书目。
    本书是其中一册之《我是孙悟空》。

内容提要

  

    班级春游的时候,杨歌被神秘力量吸进一个水帘洞中,并意外得到了一个包袱,里头有孙悟空留下的金箍和天书。天书被口袋里的爸爸破解后,戴上金箍的杨歌便拥有了三头六臂和七十二变的本领。一日,校园里凭空出现了许多妖怪,竟是西游世界与现实世界的通道被打通了,妖怪们来到现实世界并企图占领地球!杨歌率领着化身成猪八戒、沙和尚、小白龙的同学们和妖怪们展开了殊死搏斗……

作者简介

    杨鹏,中国首位迪士尼签约作家。著名儿童文学及少年科幻作家,千万级畅销童书作家,动画编剧、影视制作人。中国社科院文学所副研究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理事,北京作家协会理事。主要作品有:《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校园三剑客》《幻想大王奇遇记》等,动画片《少年狄仁杰》《千千问》《福娃》等。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中国科幻小说银河奖、国家图书奖、中国图书奖、中国电视金鹰奖、中国动画美猴奖等各项大奖,多部作品被翻译成英、日、韩等多国文字,在海外出版。

目录

一 神秘吸力
二 南柯一梦
三 同学失踪
四 数学天才
五 返祖现象
六 长毛怪物
七 孤独的心屿
八 自轻似猿
九 束手无策
十 七十二变
十一 骏马飞奔
十二 见义勇为
十三 双头怪物
十四 背书神童
十五 三头六臂
十六 领奖风波
十七 筋斗神云
十八 腾云驾雾
十九 环球旅行
二十 无敌金刚
二十一 三位师弟
二十二 代课老师
二十三 群魔乱舞
二十四 真相大白
二十五 秘密训练
二十六 三粒金丹
二十七 刀山火海
二十八 尾声
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