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木偶奇遇记(儿童彩图注音版)/新课标世界经典文学名著宝库

  • 定价: ¥16.8
  • ISBN:978754552276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137页
  • 作者:(意大利)卡尔洛·...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世界经典文学名著宝库丛书优选教育部《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指定篇目,选取53部国内外受到广泛赞誉的经典文学名著,是著名文化学者、散文家余秋雨先生唯一作序推荐丛书,严格甄选权威版本,名家翻译,力求奉献给读者最原汁原味的名著。长期以来,这些名家名作被翻译成各国文字,在世界各地广为流传,受到了各国儿童的欢迎和喜爱。由意大利卡尔洛·科洛迪所著、禹南主编的《木偶奇遇记(儿童彩图注音版)/新课标世界经典文学名著宝库》一书中的这些经典作品无一不将想象力、创造力以及语言的魅力发挥到极致,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滋养着他们的心灵。考虑到小读者的年龄特点,编者为所有作品都配上了注音以及精美的插图,这些插图大都出自优秀的儿童文学插图画家,可以让孩子更好地领略原著的风貌。透过这些作品,小读者不仅能够真切地感受到各个国家和民族优秀的历史、文化遗产,而且还能感染到人类最高尚的情感和最珍贵的品质,这些必将对他们的一生产生重要的积极影响。

内容提要

  

    天真无邪、正直勇敢,但又任性、淘气、不守规矩,有时候还喜欢撒点谎——他就是世界文学史上赫赫有名的调皮木偶匹诺曹。一说谎话鼻子就变长,被傻瓜城的法官投进监狱,又被卖到玩具国变成一头驴子,还在鲨鱼腹中意外与父亲重逢……他充满传奇色彩的冒险经历,陪伴了世界各地无数孩子的成长,由意大利卡尔洛·科洛迪所著、禹南主编的《木偶奇遇记(儿童彩图注音版)/新课标世界经典文学名著宝库》这部作品不愧为“意大利儿童读物的杰作”和“意大利儿童读物中最美的书”。

作者简介

    卡洛·科洛迪(1826~1890),意大利著名的儿童文学家,以创作儿童文学作品而享誉世界。科洛迪出生于意大利托斯卡纳地区科洛迪小镇的一个厨师家庭。他的笔名便是由这个小镇的名称而来。他的主要作品有:《小手杖》《小木片》《木偶奇遇记》《眼睛和鼻子》《快乐的故事》等,在他的所有作品中,《木偶奇遇记》无疑是最有影响力的。

目录

第一章  匹诺曹的神奇诞生
第二章  蟋蟀的教导
第三章  飞走的美味
第四章  烤掉双脚
第五章  准备去上学
第六章  卖掉课本去看戏
第七章  戏院遇难
第八章  喷嚏下逃生
第九章  帮忙发财的“朋友”
第十章  旅店中的遭遇
第十一章  奇怪的强盗
第十二章  被吊到树上
第十三章  仙女的搭救
第十四章  疯长的鼻子
第十五章  再次被骗
第十六章  牢狱之灾
第十七章  痛失仙女和爸爸
第十八章  与仙女意外重逢
第十九章  决心做好孩子
第二十章  朋友小灯芯
第二十一章  在玩具国享乐
第二十二章  变成驴子
第二十三章  登台演出
第二十四章  落入鱼腹
第二十五章  巧遇爸爸
第二十六章  变成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