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拯救打嗝公主(彩绘注音版)/萌萌兽历险记

  • 定价: ¥24
  • ISBN:978754149320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晨光
  • 页数:17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这群名叫“魔图族”的小生物长着两条腿、柔软的毛,他们的颜色会随着人类挂在衣柜里的衣服的颜色而改变。魔图人可以隐身,他们只在自己信任和令他们感到快乐的人类面前现身。
    瑞多斯缇娜·尼克洛瓦著、梅利达·艾莉娜·邦多可娃绘的《拯救打嗝公主(彩绘注音版)》讲述了魔图族又面临一场新的挑战。马克和帕谷结婚后,产下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婴儿,叫麻古。但是小公主生了一个怪病——她已经连着一个礼拜打嗝不止了。经多处问询,马克从一本古老的书中得知要治好公主的病,他们需要收集上面有大写字母H的花,这朵花生长在魔图王国的高山上,他们不得不穿过熊之森林或魔德人的山谷。最终他们穿越了熊之森林,找到了那朵花。虽然在艰苦的寻找中,他们曾经误入过魔德人的领地并被其捉住,最终他们冲破层层阻力成功逃脱,将花带了回去,并治愈了打嗝公主。

目录

前言
第一章  魔图人的婚礼
第二章  与波波道别
第三章  打嗝公主
第四章  在哈什家
第五章  马克来到大城市
第六章  探寻城市里最后一个魔图人
第七章  谜语
第八章  陶罐
第九章  古魔图书
第十章  寻找治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