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小鼠波波的第一次体验(第1辑共6册)(精)

  • 定价: ¥188
  • ISBN:9787559634832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92页
  • 作者:(英)露西·卡曾斯...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1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套绘本中,随处可见孩子们熟悉的各类日常生活场景。孩子们的大明星小鼠波波,陪孩子一起去体验第一次去书店、幼儿园、电影院、博物馆,以及第一次坐飞机、外出露营的新鲜经历。“小鼠波波系列”绘本故事生动有趣,色彩明快热烈,形象活泼可爱,深受全世界孩子们的喜爱。《小鼠波波的第一次体验》系列绘本,在帮助孩子认知不同场景的同时,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和交往能力,陪伴孩子尽情地去探索丰富多彩的世界,迈出成长的每一步。

内容提要

  

    每个孩子都会经历许多人生的第一次:第一次翻身,第一次走路,第一次开口叫妈妈……
    每个第一次,都见证了孩子的成长,也牵动着父母的心。
    到了3岁,孩子的语言能力和行为能力都有了质的飞跃,他们开始更渴望交朋友,也更想去外面探索更加丰富多彩的世界。
    可是,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呢?去幼儿园要做些什么?博物馆里面什么样?该怎样坐飞机?去电影院看电影要遵守哪些规则?去野外露营会遇到哪些好玩的事?
    该怎样帮助孩子认知不同的生活场景,让他们明白不同场景中的行为规矩,又不阻碍他们对这个世界的好奇?
    该怎样帮助孩子消除第一次面对陌生环境的焦虑,轻松自如地和小伙伴一同玩耍?
    别担心,孩子们的大明星小鼠波波来了!
    去书店、去幼儿园、去博物馆、去电影院、坐飞机、去露营……
    小鼠波波和她的朋友们,陪伴孩子一起体验好多好多的第一次,轻松迈出成长的每一步。

作者简介

    露西·卡曾斯(Lucy Cousins),世界超人气儿童绘本作家,作品获奖无数,包括“雀巢聪明豆儿童图书奖”“英国图书信托基金会图书奖”等。她1964年出生于英国,1990在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取得视觉设计硕士学位后,便创造了小鼠波波这只人见人爱的小老鼠。至今,“小鼠波波”系列绘本风靡全球30年,被翻译成29种语言,总销量超过3000万册,还被拍成动画片,深受全世界各国孩子的喜爱。
    露西·卡曾斯学设计出身,她的画作色彩饱满,线条大胆,有着独特的个人风格,非常能够吸引孩子们的视线。露西还亲手养育了4个孩子,孩子带给她许多创作灵感,让她更了解儿童心理、生理方面的需求,也更了解孩子看世界的眼光。因此,她笔下的小鼠波波的故事更贴近孩子们的日常生活,让孩子们觉得,小鼠波波就像他们自己一样,是他们极好的朋友。

目录

小鼠波波去书店
小鼠波波去幼儿园
小鼠波波去博物馆
小鼠波波去电影院
小鼠波波坐飞机
小鼠波波去露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