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淘气包马小跳(4四个调皮蛋)

  • 定价: ¥28
  • ISBN:978752120868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作家
  • 页数:17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20年顶级原创童书品牌,中国孩子成长必读经典;全套总销已超过6000万册,叠起来相当于101座珠穆朗玛峰!
    童年虽然快乐,但也要承受不少偏见、打击、否定,马小跳永远充满自信,绝不在挫折面前被打败,可以说内心十分强大,有乐观精神。要让孩子摆脱自卑、脆弱,变得更独立、自信、内心强大,那一定要给他读马小跳。
    故事篇幅设置完全符合儿童阅读心理,让孩子逐步积累阅读自信、获得成就感。无数孩子因为爱上马小跳而启动自主阅读,并终身热爱阅读。

内容提要

  

    《淘气包马小跳4:四个调皮蛋》是童书女王杨红樱所著"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的第4部,讲述了马小跳和他身边三个形影不离的小伙伴的故事:爱吃爱哭爱打屁的唐飞,走路的样子像懒洋洋的企鹅,可他脑瓜灵活,见多识广,关键时刻沉着冷静不慌张;说话结巴的张达,却是体育的全能健将,行动力强,女生们都特别崇拜他;说十箩筐话有九箩筐都是废话的毛超,爱出主意却都是馊主意,但他交际能力强,总能迅速活跃场面……这四个性格各异、特点鲜明的男孩子,各有各的短处和长处,他们互相帮助、团结合作,克服了一系列的挫折。这段无关利益的纯真友情,他们共同合作的团队精神,以及马小跳作为团队核心知人善任的领导力,都将让同年龄的读者受益匪浅。

媒体推荐

    马小跳一直是我想写的一个儿童形象,可以说,他是我的理想,我在他身上寄予了太多的东西:比如我的教育理想,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我对当今教育现状的反思;我对童年的理解,对孩子天性的理解;这里还包括我做老师、做母亲的人生体验。我笔下的马小跳是一个真正的孩子,我想通过这个真正的孩子,呈现出一个完整的童心世界。
    ——杨红樱

作者简介

    杨红樱,中国新世纪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儿童文学作家,曾做过小学老师、童书编辑,被中宣部评为全国宣传系统“四个一批”人才,被中央精神义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为“第一届全国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工作者”,中国版权产业十大风云人物,获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授予“讲好中国故事文化交流使者”称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有突出贡献的专家”,获2014年国际安徒生奖提名。
    19岁开始发表儿童文学作品,现已出版童话、儿童小说、散文八十余种,已成为畅销图书品牌的有“杨红樱童话系列”“杨红樱成长小说系列”“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笑猫日记系列”,总销量超过两亿册,创造了原创童书的畅销奇迹和中国儿童的热读现象。
    作品被翻译为英、法、德、韩、日、泰、越、阿拉伯等多语种在全球出版发行。
    曾获世界版权作品金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奖、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文学奖等奖项。
    在作品中坚持“教育应该把人性关怀放在首位”的理念,多次被少年儿童评为“心中最喜爱的作家”。

目录

河马张达想当头霸王
在脑门儿上敲鸡蛋
为选班花打起来
废话大王和卤鸡下巴
打屁虫唐飞
用牙嚼钢柱
自由竞争总经理
一个“四全其美”的计划
马小跳遭遇背叛
最后的大赢家
蛋糕上的樱桃树
豪华气派的厕所
狼狈不堪的董事长
野营计划泄露天机
儿子玩“失踪”,老爸玩“跟踪”
帐篷里的尖叫声
三个小气鬼
树上长满油炸鸡腿和汉堡它
制造“爆炸新闻”
小英雄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