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是什么让我们生病(共4册)(精)

  • 定价: ¥158
  • ISBN:9787559642677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96页
  • 作者:(英)威廉·安东尼...
  • 立即节省:
  • 2020-08-01 第1版
  • 2020-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套《是什么让我们生病?》系列绘本直击疾病的元凶——病原体,包括四个分册:《放开我!邪恶的病毒》《离我远点儿!坏细菌》《别过来!烦人的真菌》《走开!讨厌的寄生虫》。
    全书通过简单易懂、图文并茂、生动幽默的方式向孩子普及病原体的基本知识,带领孩子认识病毒、细菌、真菌和寄生虫,让孩子意识到面对病原体的攻击,我们可以如何反击,了解关于如何预防、如何治疗的知识,从而以科学、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疾病,加强自身的防护意识,维护个人的身体健康。

内容提要

  

    病毒、细菌、真菌、寄生虫分别是什么?它们是怎样对人体和动植物进行攻击的?我们要如何保护自己?本书直击疾病的元凶,揭示地球上最隐蔽“攻击”的秘密!

作者简介

    威廉·安东尼(William Anthony),英国科普类图画书作家。毕业于英国卡迪夫大学,迄今为止与英国BookLife图书出版公司合作出版80多本图书,作品富有创造性、互动性强。创作中,他会对书中出现的各种科学知识进行严谨考证,大量查找相关文献资料,力求运用准确的学名,叙述方式也力求严谨科学。他还为英国威尔士亲王创建的王子信托基金会创作相关作品,旨在帮助年轻人做好职业发展规划。

目录

《放开我!邪恶的病毒》
  迷你恶魔
  邪恶的病毒
  诺如病毒
  疣和跖疣
  狂犬病
  水痘
  蔷薇丛枝病
  流感
  人类的反击
  词汇表
《离我远点儿!坏细菌》
《别过来!烦人的真菌》
《走开!讨厌的寄生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