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上课我要更专心(精)/我有学习好习惯

  • 定价: ¥39
  • ISBN:9787571409647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科技
  • 页数:2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别走神,认真听讲。
    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预习和复习习惯,提前熟悉课本内容,这样孩子就能更轻松地应对课堂上的学习任务了。
    对孩子的每一点进步,都及时给予鼓励和肯定,让孩子有成就感,从而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提高孩子的听课热情。
    关注孩子的情绪变化。保障孩子充足的睡眠。鼓励孩子在上课时积极参与课堂互动。

内容提要

  

    你知道吗?其实我的教室有魔法哦,上课的时候,不管心里默念什么愿望,都会实现!可是考试的时候,我却傻眼了。我的知识都被坏魔法师偷走了,这可怎么办呀!
    这本书让孩子明白认真听课的重要性,书中还提供了保持专注的好方法,帮助孩子适应小学课堂。提高听课效率,让学习事半功倍。

目录

《上课我要更专心(精)/我有学习好习惯》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