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恐龙小百科(共10册全彩注音)

  • 定价: ¥98
  • ISBN:9787558197956
  • 开 本:40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出版集团
  • 页数:40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恐龙小百科》图书大小适中,适合儿童手持阅读。全书全彩注音,锻炼孩子自主阅读的能力,培养良好阅读习惯。书中包含158只恐龙,既有你熟悉的恐龙明星,霸王龙、三角龙、肿头龙……又有特点鲜明的禄丰龙、角鼻龙、原角龙……不论是从样貌还是文字表述上,都能展现它们的特点。《恐龙小百科》带你进入奇妙的恐龙世界。

内容提要

  

    恐龙这种神奇的动物在地球上生活了1亿6500万年之久,大约距今6500万年前消失,《恐龙小百科》带你走进这种古老生物的世界。本套图书共10册,介绍恐龙的形态特点,展示恐龙的演化历程,探索史前世界的绚丽多彩。书中精心设计了“档案”模块,建立史前生物小秘密,比如体形、比例、食性等,让你更清楚直观地认识它们。本书采用三维建模技术复原了158只恐龙,也还原了恐龙时代的壮丽图景。

目录

《壮丽生命·白垩纪》
《浩瀚苍穹·白垩纪》
《辉煌家族·白垩纪》
《称霸星球·白垩纪》
《蓬勃发展·侏罗纪》
《超级进化·侏罗纪》
《生存竞争·侏罗纪》
《盛世繁荣·侏罗纪》
《秘密崛起·三叠纪》
《飞速演变·三叠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