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身边有科学(小学生趣味科普启蒙共6册)

  • 定价: ¥159
  • ISBN:978755768993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津科技
  • 页数:499页
  • 作者:小牛顿童书馆|责...
  • 立即节省:
  • 2021-06-01 第1版
  • 2021-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小学教学大纲全覆盖,构建学科整体概念。专为6-12岁孩子打造(3-6岁孩子需要家长辅助),趣味性、知识性、故事性、科学性并存,轻轻松松就掌握各种知识。6大科学主题,内容涵盖小学1-6年级科学教材知识,拓宽孩子眼界。
    知识虽简单,却也有广度、有深度。在贴合科学教材的基础上,相应的拔高内容的广度和深度,为孩子初中理科学习积累基础。

内容提要

  

    《身边有科学(小学生趣味科普启蒙共6册)》是一套趣味性十足的科普读物,内容包含物理、化学、天文、地理、生物、人体六大知识点。本套书将复杂的科学知识简单化,以讲故事的形式呈现给孩子,趣说身边的科学。本套书既博物,又有趣,充满着奇思妙想,不仅能很好地提升孩子的科学思维能力,还能帮助孩子构建立体的科学知识结构,从而为孩子升入初中后的理科学习打下牢固的基础。

作者简介

    小牛顿童书馆,专注于3~12岁儿童教育产品研发的童书创作团队,拥有一批精通儿童教育心理学、教育学的编辑。目前小牛顿童书馆开发出少儿启蒙、儿童绘本、儿童文学、科普百科、儿童智力开发等产品线,团队成员秉承"让每个孩子爱上阅读"的信念,希望把知识以好玩、有趣、易懂的形式呈现给孩子们,通过这些优秀的图书陪伴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目录

第一册
第二册
第三册
第四册
第五册
第六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