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我是一个兵(战胜逆境注音版)/中国梦强军梦青少年爱国主义国防教育系列

  • 定价: ¥25
  • ISBN:978755972608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64页
  • 作者:八路|责编:孙钰婷
  • 立即节省:
  • 2022-01-01 第1版
  • 2022-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少年高一飞勤奋、聪明,拥有很强大的学习能力,但无法接受挫折和失败。这次期末考试失利,他就产生了强烈的自责感,沉溺其中,无法自拔。寒假假期,在爸爸的鼓励下,他终于鼓起勇气,和好伙伴莫小贝、王大鹏又一次来到少年军校训练营集训。训练过程中,高一飞等人和昔日的竞争对手黄雅莉展开了激烈的竞赛。面对挫折和逆境,他们能克服环境及他人的影响,战胜逆境中的自己吗?

作者简介

    八路,原名张福远,中国少年军事小说作家,先后毕业于解放军某军事学院和首都师范大学,军事学学士和教育学硕士。曾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项奖励;作品“烈火兵王”系列入选“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作品“特种兵学校”系列连续两年入选第二届、第三届“全民阅读·全国书店之选”十佳儿童文学作品奖;多次荣获开卷等各平台年度、月度作家榜,作品位列童书畅销榜单。已经出版畅销图书100余部。代表作有“特种兵学校”系列、“少年特战队”系列、“铁血战鹰队”系列、“我是一个兵”系列、“精兵少年团”系列等,后续作品仍在创作中。

目录

第一章  脆弱的高一飞
第二章  发放试卷
第三章  假期开始
第四章  重聚训练营
第五章  遵守规则
第六章  不留情面
第七章  一位新队友
第八章  第一次交锋
第九章  为难教官
第十章  不可思议的枪法
第十一章  瞄准训练
第十二章  第二次交锋
第十三章  有负众望
第十四章  互相敌视
第十五章  出乎意料
第十六章  做好自己
第十七章  内心强大
第十八章  最真实的一面
第十九章  教官的计谋
第二十章  并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