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大象的远方/笑猫日记

  • 定价: ¥20
  • ISBN:978757081507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明天
  • 页数:18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笑猫日记系列累计销售超过8000万册,杨红樱作品总销量超过1亿册
    日记体体裁,易读易懂,引人入胜,开启孩子的“小书迷”之路;词汇丰富,描写精彩,为写作敏感期的孩子充电;想象力丰富,不拘一格,建立孩子宽广的世界观;融汇人格教养思想,挖掘孩子内心的真善美!
    世界这么大,让笑猫带你去看看!
    来一场文字旅行吧,神秘的热带雨林,友好的象群,都在笑猫的故事里等着你呢!

内容提要

  

    绿毛龟带来一个震惊世界的大新闻:大象离家出走了!
    笑猫和老老鼠决定驾起直升机,跟在象群后面,一探究竟。
    这一路上,他们认识了两头特立独行的象:一头叫“羊娃”,活泼友善;一头断了鼻子,是个暴脾气。他们还见证了小象的诞生、大象的红泥巴浴、象妈妈和鳄鱼的舍命之战。他们终于知道了,原来,每一头大象,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远方。

作者简介

    杨红樱,中国新世纪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儿童文学作家,曾做过小学老师、童书编辑,被中宣部评为全国宣传系统“四个一批”人才,被中央精神义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为“第一届全国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工作者”,中国版权产业十大风云人物,获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授予“讲好中国故事文化交流使者”称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有突出贡献的专家”,获2014年国际安徒生奖提名。
    19岁开始发表儿童文学作品,现已出版童话、儿童小说、散文八十余种,已成为畅销图书品牌的有“杨红樱童话系列”“杨红樱成长小说系列”“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笑猫日记系列”,总销量超过两亿册,创造了原创童书的畅销奇迹和中国儿童的热读现象。
    作品被翻译为英、法、德、韩、日、泰、越、阿拉伯等多语种在全球出版发行。
    曾获世界版权作品金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奖、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文学奖等奖项。
    在作品中坚持“教育应该把人性关怀放在首位”的理念,多次被少年儿童评为“心中最喜爱的作家”。

目录

这一天  世界大新闻
第二天  我们家的镇家宝
第三天  特别的发现
第三天晚上  大象进村了
第四天  你好,大象羊娃
第四天中午  陆上巨无霸
第四天下午  调皮的小公象
第四天晚上  月亮下出生的象宝宝
这一天  万能的象鼻子
这一天晚上  醉酒的断鼻象
第二天  发生在加油站的险情
第三天  报仇的大象
第三天晚上  营救行动
第四天  大象恩仇记
又一天  玩红泥巴的红象
那一天  虚惊一场
有一天  象宝宝历险记
这天晚上  浪漫的七夕夜
第二天  大象的远方
那一天  大象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