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电视连续剧

DVD外交风云(8碟装)

  • 定价: ¥87
  • ISBN:9787885510978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外交风云》是由宋业明执导,唐国强、孙维民、郭连文、王伍福、卢奇、董勇、谷伟领衔主演的历史外交剧。
    该剧讲述了新中国诞生为起点,在世界大格局中,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邓小平、陈毅等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新中国外交事业上的故事。
    以宏大的历史视野,真实地再现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外交进程和在中国大地上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变。主要记述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新中国外交事业上的杰出贡献,全方位展现了日内瓦会议、亚非会议、周恩来访非、恢复联合国席位等一系列波澜壮阔的外交史实,塑造了睿智沉着、敬业奉献的新中国外交家形象,展现了新中国外交的艰难曲折。

曲目简介

《DVD外交风云(8碟装)》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