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文学艺术 > 中国文学

DVD易中天品三国<上部珍藏版>12碟装(精)

  • 定价: ¥218
  • ISBN:9787799836072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易中天品三国<上部>12碟装》讲述了:三国是一个风云变幻,沧海横流,英雄辈出,令人神往的时代,不知多少盖世英雄在那里大显身手,叱咤风云,正可谓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
    曹操就是其中一位影响历史进程的重要人物。他生前威震天下,他死后骂名众多,有人说他是英雄,有人说他是奸雄。曹操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物?
    刘备,一直是一个谜。他曾经一无所有,到处寄人篱下,还背上反复无常的骂名,为什么曹操却对他另眼相看,诸葛亮会对他情有独钟?
    在三国时代众多的复杂关系中,江东集团和荆州集团的关系也是一个谜。这两个原本敌对的集团为什么会联合起来?孙刘联盟的功臣究竟是谁?
    在三国时代众多的历史事件中,赤壁之战更是一个谜。舌战群儒、智激周瑜、草船借箭和借东风的故事是真是假?乘胜前进的曹操为什么会大败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