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长歌行(第1卷)/漫友精品图书系列

  • 定价: ¥18
  • ISBN:978754054854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世纪
  • 页数:160页
  • 作者:夏达
  • 立即节省:
  • 2012-02-01 第1版
  • 2012-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漫画家夏达的《长歌行(第1卷)》以初唐为舞台,讲述了永宁公主李长歌活跃成长的历史题材故事。以李长歌的父亲,即太子李建成为首,其母亲兄弟都被叔父——大唐的第二代皇帝李世民所杀。得知父亲被杀的消息之后,李长歌逃出皇宫,女扮男装,隐瞒身份流落民间,寻找机会替父报仇。
    大气磅礴的历史图景,金戈铁马的萧杀风云……大唐公主的传奇一生精彩呈现!初版随书附赠2本珍藏便笺本!

内容提要

  

    “关山万里路,拔剑起长歌。”
    《长歌行(第1卷)》——《漫友》、《ULTRA JUMP》——中日两大漫画杂志同步连载,继《子不语》、《初夏》之后,实力派漫画家夏达的超越自我之作。
    《长歌行(第1卷)》剧情讲述:唐高祖武德九年六月初口庚申日,太子李建成和四皇子李元吉在玄武门为二皇子李世民所杀。史称“玄武门之变”。“玄武门”后。李建成的女儿,被封为永宁公主的李长歌,逃出皇宫,女扮男装,隐瞒身份流落民间,寻找机会替父报仇……

作者简介

    夏达,中国颇具人气漫画家,新派国漫领军人物。现属杭州夏天岛(SUMMERZOO)的夏达,2008年凭《子不语》获第5届金龙奖“少女漫画”大奖,其作品风格古风浓郁、细腻大气。人物性格刻画生动,每一个作品都包含着夏达的美好希望,常常能引起读者的共鸣,背景优美、细致。代表作品《子不语》《同类》《米特兰的晨星》《初夏》《长歌行》。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