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其他国家故事片

DVD三海旅行

  • 定价: ¥15
  • ISBN:F29080070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阿法纳西在1468年开始了他的印度之行。他此行的目的是促进双方贸易往来和文化交流。到达印度之后,他被那里的古老文化深深吸引,并与艺人萨克拉结识、成为朋友。一次,他用药救活了被毒蛇咬伤的姑娘蔷芭,并与之产生了深厚的感情。阿法纳西在宫廷舞蹈家拉克什密的帮助下,见到了印度首相,完成了莫斯科大公交给他的使命后回国。
    影片以很多的篇幅表现了艺人们的生活,及他们表演的极富民族特色的音乐舞蹈,使观众从中领略了15世纪印度歌舞的风彩。本片男主角的扮演者斯特里仁诺言夫是苏联著名电影演员,在本片中,他把具有浪漫主义精神的,对祖围怀有深厚感情的旅行家表现得十分出色。女主角的扮演者纳尔吉斯素有“印度银幕第一夫人”之称,她是印度影坛上最有影响力的女演员之一。

内容提要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