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世界史

西方的遗产(上下第8版)

  • 定价: ¥480
  • ISBN:978720807892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人民
  • 页数:1168页
  • 作者:(美)唐纳德·卡根...
  • 立即节省:
  • 2009-06-01 第1版
  • 2009-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由西方史学界多位顶级权威学者撰著,以其充实的资料,明晰的语言深受西方读者的热爱。多年来一版再版,不断修订,堪称西方大学通识教育的典范之作。第八版不仅秉承了先前版本的一贯特色,更增补了新千年以来历史学者们关注的最新问题。
    本书试图对西方文明的丰富性和多样性进行全面而公正的评价,将西方的遗产介绍给读者,促使他们对西方的价值观、制度、世界影响、西方与其他文明的交流展开热烈的讨论,以便其更好地了解这个新兴的全球化时代,成为文化感觉更加敏锐的公民。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唐纳德·卡根(Donald Kagan)(1932- ),美国著名历史学家,耶鲁大学古典学与历史学斯特林教席荣誉退休教授,古希腊历史研究的学者,1958年获得俄亥俄州立大学博士学位,2002年获颁美国国家人文奖章,2005年当选为该年度杰弗逊人文大师,著有《雅典帝国的灭亡》(1987)、《沉睡中的美国》(2000)、《西方的遗产》(2000)、《伯罗奔尼撒战争的爆发》(2003)等,新作品《修昔底德》由维京出版社推出。

目录

第一部分  西方文明的历史根基(公元前100万年-公元400年)
第二部分  中世纪(476-1300年)
第三部分  转变中的欧洲(1300-1750年)
第四部分  启蒙运动和革命(1700-1850年)
第五部分  通往现代世界(1850-1939年)
第六部分  全球性冲突、冷战,以及新的方向(1939-20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