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贸易经济

医药市场营销(高职高专工学结合医药类规划教材)

  • 定价: ¥39
  • ISBN:978730810238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大学
  • 页数:282页
  • 作者:王麦成
  • 立即节省:
  • 2012-08-01 第1版
  • 2012-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医药市场营销(高职高专工学结合医药类规划教材)》由王麦成主编,本教材以工作任务为中心组织编写内容,目的是让学生通过完成工作任务来理解和构建相关的理论知识,同时附有实训项目以培养和锻炼实际的药品营销技能。《医药市场营销》以药品营销流程为线索,设计了五个部分的学习及练习内容:医药营销理念的领悟、医药市场分析、医药营销战略、医药营销策略、医院销售执行,并通过14个“项目”的39个“任务”来讲授药品市场营销最新理论和营销实战技巧;每个“项目”都按照医药营销岗位实际工作任务为载体设计的活动进行,实现营销理论与药品营销实践的一体化,同时培养学生创造性思维和创新能力。《医药市场营销》还附有课程标准和课程评估手册。
    《医药市场营销》适合于全国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医药经济管理专业和药品类其他专业学生使用,同时也可作为医药行业的管理者、营销人员的参考书。

内容提要

  

    《医药市场营销(高职高专工学结合医药类规划教材)》由王麦成主编,本书秉承先进教学理念,结合营销前沿理论知识,按照学习习惯对内容进行编排。
    《医药市场营销(高职高专工学结合医药类规划教材)》共分五部分,分别是:医药营销理念的领悟;医药市场分析;医药营销战略;医药营销策略;医院销售执行。每个部分都有多个项目,将项目细化成每个小任务供学生去完成,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掌握相关的知识,最后通过项目总结、项目检测、实训教学、参考文献等模块帮助学生总结经验,提升能力。

目录

第一部分 医药营销理念的领悟
和二部分 医药市场分析
第三部分 医药营销战略
第四部分 医药营销策略
第五部分 医院销售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