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财政金融、保险证券

湖北金融年鉴(2008)(精)

  • 定价: ¥290
  • ISBN:9787543040342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武汉
  • 页数:88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湖北金融年鉴编辑部编著的《湖北金融年鉴(2008)(精)》客观记录湖北省金融业改革与发展历程,是一部大型金融类工具书,旨在为湖北经济金融的发展提供镜鉴,为支持湖北率先在中部崛起战略服务。本卷采用条目式编排,共设“金融综合运行报告”、“金融业概况”、“各地金融运行和工作概况”、“金融法规”、“金融大事记”、“统计”、“金融机构名录”、“文化”八个部分,另加附录。其中,“金融综合运行报告”、“各地金融运行和工作概况”、“金融法规”、“统计”等部分由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提供;其他文稿、统计等资料,由各金融机构和相关大专院校、科研单位提供。本卷中的各金融机构的排列顺序依照惯例,即以人民银行、金融监督管理机构、政策性银行、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外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邮政储汇局、农村信用社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及其他金融机构为序排列。

内容提要

  

目录

第一部分  金融综合运行报告
  2007年湖北省经济金融运行情况
  2007年湖北省金融运行报告
  2007年湖北省银行业运行和风险状况分析
  2007年湖北省银行业监管报告
  2007年湖北省资本市场运行情况
  2007年湖北省保险市场运行情况
第二部分  金融业概况
第三部分  各地金融运行和工作概况
第四部分  金融法规
第五部分  金融大事记
第六部分  统计
第七部分  金融机构名录
第八部分  文化
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