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财政金融、保险证券

像巴菲特那样交易(全球最伟大交易者的教诲)(精)

  • 定价: ¥39.8
  • ISBN:9787512354302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电力
  • 页数:251页
  • 作者:(美)汤姆·瑟西//...
  • 立即节省:
  • 2014-05-01 第1版
  • 2014-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汤姆·瑟西、亨利·德弗里斯编著的这本《像巴菲特那样交易(全球最伟大交易者的教诲)》关注的不是“投资奇才沃伦·巴菲特”,不会满足于列举一连串证明其成功的数字。这种书很多人都写过了。本书讲述的是“交易大师沃伦·巴菲特”,“交易达人沃伦·巴菲特”,是一本真诚的“交易学教科书”,它的读者是5000多万在美国以“谈判并达成交易”为自己的“营生”和事业的未来交易达人。

内容提要

  

    投资者需要了解,什么时候应该勇敢地投身于一个机会,同时也应该知道,什么时候机会太好以至于不会是真的。在这方面,没有谁比有“股神”之称的巴菲特更加在行。巴菲特的成功,不仅仅是凭借投资直觉,他更是一位交易大师。《像巴菲特那样交易(全球最伟大交易者的教诲)》作者汤姆·瑟西与亨利·德弗里斯也是非常成功的交易达人,他们研究巴菲特独特的交易“艺术”多年,并将这些智慧凝结成这本奥马哈“巫师”的交易秘笈。
    《像巴菲特那样交易(全球最伟大交易者的教诲)》全书还穿插了101条巴菲特交易箴言,如:
    第22条:质量优先。“拥有名钻‘希望之星’之百分之一,胜过拥有一整颗莱茵石。”
    第19条:交易不是“三振出局”游戏。“对于来球你不必逢球必击,你可以耐心等待恰当的机会再挥棒。”
    第75条:要有长线思维。“我们最喜欢的持有期限是永远。”
    第92条:不要为交易而交易。“我们因为正确而获得回报,而不是因为活跃。”
    第98条:独立思考。“对我来说,所谓集体决策就是朝镜子里面看。”
    第99条:要诚实交易。“一个人要花20年时间才能建立起他的声誉,但只需要5分钟就能毁掉。”

媒体推荐

    ◎汤姆·瑟西与亨利·德弗里斯对巴菲特的智慧进行了一次大手笔的梳理与升华,形成了这本可读性很强的专著,你将在未来的交易中一次次地打开本书。对成长中的交易达人而言,本书必读。
    ——肯·布兰佳《一分钟经理人》与《更高层面的领导》的作者之一
    ◎几乎任何一名交易者,都能在本书中找到让他们两眼突然放光的东西。在所有关于交易技术和大客户销售战略的著作中,本书毫无疑问是最重要的。
    ——马歇尔·戈德史密斯畅销书作者,其中包括雄踞“纽约时报”畅销书榜单的《魔咒时刻》与《管理中的魔鬼细节:突破阻碍你更成功的20+1个致命习惯》
    ◎阅读这本充满神思与洞见的著作,学习巴菲特的交易达成技术,你一定能赢得自己的大合同。
    ——吉尔·康耐斯《速售:“忙人”客户必杀技》与《针对大公司的销售》的作者
    ◎本书有戴尔·卡内基的力量与气场,但它特别针对的是商业世界。
    ——托马斯·巴尼特《列强:布什之后的美国与世界》的作者
    ◎沃伦·巴菲特是这个时代的英雄,本书是我读到过的第一本真正清晰解读其交易思想,以及如何将其思想应用于现实交易的专著。
    ——尼尔·森图里亚与巴巴拉·布赖连锁企业家,《圣地亚哥联合论坛报》企业家专栏作者

目录

致谢
序言
第1课  像巴菲特那样去交易
第2课  交易以大为美
第3课  视野须广,挑选宜苛
第4课  价格再好,坏交易还是坏交易
第5课  只与对方的交易决策者交易
第6课  大交易的话语方式
第7课  扫清障碍
第8课  “抓”住心仪的交易对象
第9课  要制服大象,就不能靠细咬慢啃
第10课  要学会求助于人
第11课  胜利女神青睐有准备者
第12课  摸清对方的动机
第13课  未雨绸缪
第14课  不挑衅,不惧战
第15课  该快则快
第16课  最后时刻
第17课  最后一级台阶最凶险
第18课  达成你的第一笔巴菲特式交易之后
附录A  巴菲特之道101条
附录B  巴菲特重大交易年表
附录C  交易大师巴菲特的成长之路
附录D  延伸阅读推荐

前言

  

    首先感谢CBS电视台的《财金观察》节目组,他们盛情邀请本书作者之一汤姆·瑟西担任节目的在线专栏作家,从而激发了本书——《像巴菲特那样交易——全球最伟大交易者的教诲》——最初的创作灵感。其次感谢麦格劳希尔出版公司的唐亚·迪克森,她不厌其烦地鼓励我们将全球最伟大交易者的教诲带给读者。还要感谢我们的作家朋友罗宾·瑞安与丹·贾纳尔,在本书的计划阶段,两人不吝赐教,为我们提供了许多宝贵意见。特别感谢我们的研究团队,尤其是卡拉·德弗里斯与唐·赛弗仁斯,两人在协助我们搜集信息方面很是得力。让我们感激的还有伯克希尔·哈撒韦(以下简称伯克希尔)公司的多位管理者,他们认真地阅读本书初稿,核对相关事实,一丝不苟。当然,最大的感谢送给我们在“捕猎大交易”的工作团队,特别是我们的总裁卡拉杰恩·摩尔和我们团队骨干成员杰西·凯利。本书不但追求理论探索,更强调实践应用,因此我们在“捕猎大交易”咨询公司操作的很多实际案例有不少收入了本书,为此要向我们的咨询客户致意,谢谢他们的允准,我们的合作成为本书阐述巴菲特思想的活案例。作者汤姆·瑟西要特地感谢一下他的妻子詹,亨利·德弗里斯要特地感谢他的妻子薇吉。在本书的研究与撰写阶段,两位作者牺牲了许多本该属于家庭的夜晚和周末,而她俩一直对此体谅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