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经济学理论

互联网时代

  • 定价: ¥49.8
  • ISBN:978755023569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8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人类正进入一个充满未知的时代,《互联网时代》不仅告诉你现在,还告诉你未来。
    中央电视台大型纪录片互联网时代主创团队所著的《互联网时代》是全球第一部全面、系统、深入、客观解析互联网的纪录片,同名图书容量巨大,除纪录片内容,更包含大量尚未播出的内容。
    中央电视台继《大国崛起》《公司的力量》《华尔街》等之后的又一重磅力作。10个摄影组,制作近3年,在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拍摄,6位“互联网之父”首次聚首,深度对话近200位互联网专家、学者,拍摄50多家跨国公司和科研机构,看互联网几乎所有核心人物和机构共话互联网的今天与未来。

内容提要

  

    中央电视台大型纪录片《互联网时代》三年磨一剑,一经推出便迅速蔓延,引发巨大反响,也创造了诸多记录。同名图书中央电视台大型纪录片互联网时代主创团队所著的《互联网时代》不仅收录纪录片精彩解说词,更拓展容量篇幅,详细讲述每一部分背后的背景知识、相关内容等,比纪录片容量更大。
    填补空白
    作为互联网时代的亲历者,全球至今都没有全面展现这一历史变革的纪录片出现,《互联网时代》填补了这一空白。
    6位“互联网之父”首次聚首
    阿帕网项目前负责人拉里?罗伯茨,万维网发明人蒂姆?伯纳斯-李,TCP/IP协议联合发明人温顿?瑟夫等首次聚首,共话互联网。
    深度对话近200名互联网专家学者
    全球著名学者和业内人士曼纽尔?卡斯特尔、凯文?凯利、克莱?舍基、维克托?迈尔-舍恩伯格、马克?扎克伯格、杨致远、埃隆?马斯克等深度解析互联网。
    拍摄50多家跨国公司和科研机构
    拍摄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牛津大学、红杉资本等数十家大学、权威研究机构和公司,展望互联网的未来。

媒体推荐

    互联网的机遇就在于对传统行业的完善和改变,现在的阶段是唤醒,然后是参与,然后是共同发展。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
    《互联网时代》纪录片全景式展示了互联网的诞生、兴起,以及科技如何实现全世界的连接,值得细细品味。
    ——小米董事长&CEO、金山软件董事长雷军
    互联网时代,大数据,云服务,万物互联。传统的商业模式将受到威胁,而创新则会如雨后春笋。这不是最坏的时代,而是一个创造新价值的时代,更是一个创新者开拓进取的最好时代。
    ——奇虎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
    与其说互联网是一场技术革命,不如说它是一场社会革命。
    ——美国《连线》杂志高级制作人,《长尾理论》作者克里斯·安德森
    《互联网时代》是未来研究人类历史进程的一部重要的大作品。
    ——英国剑桥大学国王学院名誉教授艾伦·麦克法兰
    《互联网时代》是一部历史性的宏大作品,也是我们中国人对世界互联网的贡献。它属于世界,属于全球的互联网。科学的、理想的,现实的、浪漫的,中国的、世界的,历史、现实、未来,这部作品的精神气质,就是我心中的互联网时代的精神气质。
    ——中国互联网协会前理事长、前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胡启恒
    互联网形成了一个“扁平的世界平台”,使得每一个人能够以“个体”的形式采取全球行动,这就是这个时代的新新事物。多亏了互联网和这个扁平的世界平台,个人被赋予了强大的力量。
    ——《世界是平的》作者托马斯·弗里德曼
    互联网必然会成为人类文明的一部分。
    ——《失控》作者凯文·凯利

目录

第1集 时代
第2集 浪潮
第3集 能量
第4集 再构
第5集 崛起
第6集 迁徒
第7集 控制
第8章 忧虑
第9章 世界
第10章 眺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