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会说话的手(精)

  • 定价: ¥29.8
  • ISBN:9787505631427
  • 开 本:24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连环画
  • 页数:3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本真正走进儿童生活的“幼儿绘本”!
    朱自强编著的《会说话的手》看起来是场景式的生活片段,实际潜藏着丰富的情感暗线。我得到妈妈承诺的开心、与爸爸一起获得快乐的兴奋、帮助奶奶找到东西的成就感、挨了批评后的惭愧、挑战成功的喜悦……还有和朋友交往中的那些或大或小、或游戏或打闹的情感经历……对孩子发成长而言都不可或缺。在这些生活点滴中,还隐藏着一条线索——奶奶的到来和离开。这条线索将孩子与家庭内人物的关系,从爸爸妈妈扩展到更丰富的亲情层面;也留下一处更精彩的点睛之笔——奶奶送给孩子的小狗,将人与人的关系扩展到人与人之外的动物的关系。使这本看似简单的书,具有了广阔的情怀。
    手,原来也可以说话呢!小手还会说什么话呢?除了小手,您的身体其他部分也会说话吗?和爸爸妈妈、好朋友也玩一玩小手说话的游戏吧!孩子们会发现——即使是相似的手势,也可以有完全不同的含义。帮助孩子理解身体语言,学会更丰富的情感表达与交流方式。

内容提要

  

    我有一双会说话的手。
    瞧,如果有人问我几岁了,我就伸出小手告诉他。这只小手,可以和妈妈拉钩,和爸爸击掌庆祝,还可以给自己加油;别人的手呢?当然也会说话啦!瞧,我表现不好时,妈妈用手“批评”了我,老师用手“提醒”我;我表现很棒时,爸爸用手“夸赞”我!和小朋友在一起,手也可以说很多话呢!还有我最喜欢的小狗,它也会用手说话哦!
    朱自强编著的《会说话的手》以一颗温暖而充满好奇的童心,用儿童诗画的表现手法展现了孩子成长的一个个温馨的片段,俏皮的灵感融入朴实的文图叙述中,余韵绵长。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