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军 事 > 军 事 > 军事理论

战场决胜者(3特辑史上最不可思议的战役复盘)

  • 定价: ¥49.8
  • ISBN:978751681331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台海
  • 页数:248页
  • 作者:张炜晨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如果对过去的那段历史充满好奇,却看着军事文学大部头觉得头晕眼花,对复杂纷繁的战役进程理不清头绪,也不想要苦苦咀嚼生涩枯燥的战史卷宗,那就来读读这套由张炜晨所著的《战场决胜者(3特辑史上最不可思议的战役复盘)》吧。曲折的故事,丰满的人物,生动的口吻,简洁的表述……任何小白都可以读懂的历史经典战役通俗演义就在这里!

内容提要

  

    德意志统一战争、第一次世界大战、卢沟桥事变……在这些重大历史事件中,《战场决胜者(3特辑史上最不可思议的战役复盘)》的作者张炜晨以战争发起者之一的口吻,用他们的思维、判断和情绪,用他们的真实经历来讲述战争中的偶然和必然,去挖掘战争的起源和本质,去见证畸形时代催生的家国悲剧,去反思历史的沉痛教训。仇恨、报复、贪婪、私欲……国家间的矛盾无法化解,决策机构中的各股势力明争暗斗,微妙复杂的政治形势之下,如何提防强大又狡猾的敌人?

作者简介

    张炜晨,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著有《战场决胜者:史上最不可思议的战役复盘》(1—3册)、《战场决胜者:统帅、战士和罪魁》(上下册)等,译有《制胜: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策与略》《美国独立战争军服、武器图解百科1775—1783》等。

目录

德意志统一战争@奥托·冯·俾斯麦
第一次世界大战@保罗·冯·兴登堡
卢沟桥事变@石原莞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