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军 事 > 军 事 > 军事理论

战争事典(MOOK29)

  • 定价: ¥39.8
  • ISBN:978751681327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台海
  • 页数:199页
  • 作者:指文烽火工作室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落魄的东方封建王朝遭遇新兴的西方资本主义强国,谁被惨遭打脸?看明帝国如何以垂朽之躯怒撕荷兰,台湾郑氏家族怎样利用时局迅速崛起!
    由指文烽火工作室所著的《战争事典(MOOK29)》回顾德意志的源起,再现“红胡子”腓特烈一生杀伐。
    吐蕃挑战大唐,薛仁贵对上论钦陵,大非川之战唐军几乎全军覆没!它将导致何种后果?
    瓦尔纳战役,是一场彻底的大失败,还是一场另类的救赎?全景展现东欧诸国在奥斯曼铁蹄下做出的种种努力!
    刘邦56万大军VS项羽3万骑兵,竟输得只顾逃命!实力分析彭城之战,看项羽如何逆转败局!

内容提要

  

    由指文烽火工作室所著的《战争事典(MOOK29)》是台海出版社与指文图书倾力打造的战争、历史类综合MOOK读物,众多资深历史、战史作家加盟,追求品位至上。其编辑方针是“四精”,即精品、精细、精美、精深。《战争事典》奉行给读者带来细节、新意和趣昧的原则’用精美的图文编排}口优美的文字内容给读者带来阅读快感和思想深度,对每篇文章不惜成本、不惜篇幅、不惜代价,让读者获得最好的阅读体验。

目录

前言
17世纪东亚海上霸权之争——明荷战争与台湾郑氏家族的崛起
向神圣进发的“巴巴罗萨”——神圣罗马帝国皇帝腓特烈一世传记
唐帝国的“坎尼会战”——大非川之战与唐蕃博弈
拯救欧洲的惨败——1444年东欧诸国抵御奥斯曼的瓦尔纳战役
西楚霸王的兵锋——楚汉战争彭城之战再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