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企业经济

品牌升级(精)

  • 定价: ¥228
  • ISBN:9787549595570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西师大
  • 页数:295页
  • 作者:编者:(法)约翰·...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约翰·德比编的《品牌升级(精)》根据进行品牌升级的不同目的分为四个部分进行一一展示,分别为更新老化品牌形象、追随品牌发展、吸引新受众群体和强化品牌辨识度。每个部分都详细阐述了品牌升级必要性的产生原因及设计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同时结合案例进行说明。

内容提要

  

    无论是对冒险发起这样一个项目的企业,还是对参与这个过程的设计机构来说,品牌升级都是在过程中存在诸多不可预见的困难的一种微妙活动。在进行品牌升级之前,一定要事先思考以下问题:这是展开这项活动的适当时机吗?我们所谈论的是软实力进化还是蜕变呢?品牌升级是否解决了已然明确的问题,又能否体现真正的发展优势呢?
    除了这些核心问题之外,设计师还需应对其他问题:如何在充斥着众多品牌形象的互联网上推出与众不同的作品呢?如何在充满挑战的经济和社会环境中设计出有意义且令人满意的作品呢?
    约翰·德比编的《品牌升级(精)》所收录的来自全球的品牌升级项目,从本质上解决了这些关键性问题,并强调了品牌设计在公司、机构或团体发展过程中偶尔被低估的重要作用。

作者简介

    约翰·德比,Brand Brothers品牌设计公司的创始人之一兼创意总监,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巴黎和图卢兹。他们为企业制定品牌战略、设计视觉标识并进行品牌推广,从而帮助受众了解企业的雄心壮志。Brand Brothers努力让设计变得实用、协调,使品牌变得可靠、透明。他们是2014年Transform Awards铜奖、2015年Transform Awards金奖和2016年Transform Awards银奖的获得者。

目录

序言
更新老化品牌
追随品牌发展
吸引更多/新的受众群体
强化品牌辨识度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