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军 事 > 军 事 > 各国军事

斯大林格勒三部曲(苏德战争1942.11终局第3部卷1精装典藏版)(精)

  • 定价: ¥189.8
  • ISBN:9787516815007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台海
  • 页数:622页
  • 作者:(美)戴维·M.格兰...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戴维·M.格兰茨、乔纳森·M.豪斯著的这本《斯大林格勒(三部曲苏德战争1942.11第3部卷1终局精装典藏版)(精)》一书延续了戴维·格兰茨、乔纳森·豪斯对东线这场最具代表性的战役和希特勒首次重大战略挫败的全新的出色描述。本书重点讲述了苏军的三个方面军在天王星行动中如何击败、消灭了两个罗马尼亚集团军,并包围了德国第6集团军和第4装甲集团军的半数部队。本书以一部宏大战争著作的叙事力写就,与重点描述红军在斯大林格勒城内作战的《斯大林格勒三部曲第二部:决战》一同构成了《斯大林格勒战役三部曲》的核心。

作者简介

    小小冰人,从事军事历史和世界军事装备动向研究十余年,翻译有《雪白血红:一名德军士兵的东线回忆录》《亡命排:阿富汗战争中的英雄、叛徒、异见者和手足情》《东进:苏德战争1941-1943》《焦土:苏德战争。1943-1944》《空中英豪:美国第八航空队对纳粹德国的空中之战》《致命打击:—个德国士兵的苏德战争回忆录》《普鲁士之战:1944-1945》《诺曼底的六支军队:从D日到巴黎解放(1944年6月6日-8月25日)》等多部畅销书。

目录

“东线文库”总序
前言
第一章  灾难的框架
第二章  苏军的战略策划:“天王星”计划之起源
第三章  集结部队:苏军作战序列和“天王星”计划
第四章  11月18日的双方兵力对比
第五章  突破,11月19日-20日
第六章  包围圈封闭,11月21日-23日
第七章  消灭斯大林格勒包围圈,构设合围对外正面,11月24日-27日
第八章  消灭斯大林格勒包围圈、合围对外正面和“土星”计划,11月28日-30日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