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公共关系、社交

说话心理学(渗透潜意识的语言说服力)

  • 定价: ¥49
  • ISBN:978711547001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259页
  • 作者:(英)斯蒂芬·C.杨...
  • 立即节省:
  • 2017-11-01 第1版
  • 2017-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斯蒂芬·C.杨著的《说话心理学(渗透潜意识的语言说服力)》是一本角度独特的说服力指导手册,用理工科的思维处理社交难题。
    说服力到底是什么呢?如何渗透他人潜意识,将你的暗示变成他人的行动呢?
    说服力=影响力=竞争力
    一语抵千金,14种语言模式,5种提问技巧,精巧的排列组合,至少让你少奋斗十年。
    面对客户,说话要专业;面对团队,说话要有感染力;面对老板,说话要有分寸感;面对家人,说话要温暖。
    当你对语言公式运用得游刃有余时,你对人个观察也将越来越细致,化解对话僵局,处理棘手局面,让你在社交、职场、营销、管理领域所向披靡。

内容提要

  

    变得更有说服力意味着什么?有时这意味着合同的顺利签订,有时这又意味着你总能脱颖而出。可以说,说服力其实意味着一种你个人的影响力。
    《说话心理学(渗透潜意识的语言说服力)》作者斯蒂芬·C.杨基于对神经语言程序学的研究和多年一线实践经验的积累,对如何在对方潜意识中植入建议、如何针对不同交流风格组合运用14种语言模式以及如何通过提问引导对方做出决定等进行了简单易懂的讲解。此外,针对每一种技巧,本书都给出了详细的情景模拟展示,并将语言公式化,以帮助读者便于练习、迅速上手。
    本书适合那些希望减少身边阻力,获得更多积极反馈,最终构建更加和谐、默契的人际关系的读者阅读与学习。

作者简介

    斯蒂芬·C.杨(Stephen C.Young),著名企业家,英国咨询公司Proactive Persuasion的首席培训师和创始人,这家公司以举办独特的沉浸体验式的说服力培训讲座而闻名于世。
    1978年,他加入纽卡斯尔的当地日报——《纪事晚报》(The Evening Chronicle),开启了他的市场销售生涯。1980年,他搬迁到伦敦,接受了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简称FCO)的任命。1993年,他创立了一家名为“Stephen St James & Associates”的猎头和人才顾问公司,主要针对信息技术和电信行业的招聘。在接下来13年里,他管理这家公司,雇用和培训专家团队,将这家公司发展壮大。

目录

第1部分  与潜意识对话
  第1章  在语言中植入建议和暗示
第2部分  有说服力的语言模式
  第2章  重新定义:轻松解决分歧,引导对话走向你的目标
  第3章  同意框架:增加亲和力、消除抵触心理并应对异议
  第4章  语言运算:添加和删除潜意识里的想法,给他人创造积极情绪
  第5章  融洽关系:立即产生共鸣
  第6章  因果逻辑:加强你的说服力
  第7章  意识模式:让别人无条件地接受你说的一切
  第8章  铺路石与领头羊式语言:快速避开批评和获得认同
  第9章  理解-同感-引用:奇迹般地消除异议
  第10章  内在表征:悄悄引导他人的思维方式
  第11章  动机方向:发现客户做出购买决策的内在驱动力
  第12章  测试真假:破解客户眼中的隐藏信息
  第13章  部分理论:将反对意见分成两部分,分而化之
  第14章  引用模式:引用他人的话说服他人
  第15章  肢体动作:用肢体语言引起他人的注意
第3部分  有说服力的提问技巧
  第16章  预设问题:将预设信息融入你的问题中
  第17章  附加疑问:获得客户自发的认同
  第18章  功能强大式问题:打开客户的心扉,悄悄植入建议
  第19章  未来测试式问题:让客户渴望你的产品或服务
  第20章  标准问题:理解客户看重什么,满足客户的需求
第4部分  准备好说服他人
  第21章  向自己提问:准备好应对可能出现的结果
  第22章  建立自信:用自信的态度说服他人
  第23章  如何练习:熟能生巧

前言

  

    你可能会非常兴奋地想要读一读《说话心理学:渗透潜意识的语言说服力》这本书。
    变得更有说服力对你而言意味着什么?成功,社会地位,名誉,还是其他什么?本书将挑战和启发你,增进你的说服技巧,甚至还会改变你。
    我已经认识斯蒂芬·杨25年了。当我们在欧洲科技产业界排名第一的猎头公司共同工作时,我们的人生第一次产生了交集。我很快就对他产生了敬意和喜爱之情,因为他严格遵循职业操守,而且还具有非常积极的、外向友好的性格。
    我们齐头并进,成功地经营着猎头业务。如今,我们对于说服力和人类动机都有着深刻的兴趣,像着了魔一样。当他邀请我为本书写推荐序时,我感到非常荣幸。
    几年前,我们再次相遇,讨论一个新项目:创立一家面向所有工业部门提供关于说服力和影响力的沉浸体验式讲座的咨询服务公司。那段时间,这种想法在斯蒂芬心中只是初具雏形。他对变得更加具有说服力充满热情,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还激发了我学习更多的说服技巧的渴望。接下来几年里有很多会议,这个项目逐渐完善,明确了具体的发展路径。我如饥似渴地参加并旁听了这些会议,吸收和消化了相关材料。
    从那以后,我开始在职场中使用本书所讲解的说服技巧,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而且,我还将这些说服技巧介绍给我的客户,他们后来都表示自己受益匪浅。
    和许多人一样,我逐渐意识到主动出击的说服方式在人际交往中是一种强大的秘密武器。在我看来毫无疑问的是,说服技巧应该排在所有业务能力和个人发展能力的最前面。
    本书和基于本书的说服力训练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参加说服力培训课程的人非常喜欢这门课程,他们的脸上总会露出看见曙光般的笑容,这是我亲眼所见。他们表示,这门课程让他们在人际交往中变得不同,变得更加充满活力。最为人称道的一个案例是,说服技巧能让一个人在24小时内与麻烦的客户签订3份重要的新合同。
    在写作本书的过程中,斯蒂芬取得了一些非凡的事业成就。我作为人力资源专家,费劲地阅读过很多学术风格的大部头图书,其中少数几本书是关于神经语言程序学(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NLP)的。这个主题是令人惊叹和鼓舞人心的,但是这些书太艰深晦涩,看的时候我头痛到简直想服用止痛药的程度。斯蒂芬的这本书以NLP为理论基础,却极其通俗易懂,没有那些令人讨厌的、费解的术语,而是为大家提供了一套非常强大、实用的语言工具。
    本书将说服心理学简化为方便使用、循序渐进的技巧。但是,你不能只停留在书本上的学习。你需要理解这些技巧,还要付诸行动,这至关重要。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时间稀缺,阅读本书和掌握说服技巧都是很有价值的。
    有时候,我们确实忙忙碌碌,以至于我们忘记了自己是谁、我们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但是,通过勤奋学习、不断反思和实践,我们可以取得进步。如果我们坚持下去,改变就会发生,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本书将带领你到达你想要去的地方。
    詹姆斯·阿斯莫(James Ash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