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旅游经济

旅游政策与规划--昨天今天与明天(第2版)/当代旅游研究译丛

  • 定价: ¥54
  • ISBN:978710015380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商务印务馆
  • 页数:302页
  • 作者:(美)戴维·L.埃杰...
  • 立即节省:
  • 2017-11-01 第1版
  • 2017-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戴维·L.埃杰尔、贾森·R.斯旺森著的《旅游政策与规划--昨天今天与明天(第2版)》对全球社会中旅游的多个分支进行了解释,讨论了其有力的政治-经济互动、作为重要社会力量的巨大的潜力、旅游对世界的影响及世界对旅游的影响。本书在世界社会、商业、经济和政治的情境中对旅行和旅游进行审视,认为世界大众对旅游在社会中所具有复杂关系的理解将有助于我们实现更高质量的生活。通过有效的政策和规划,国际旅游能够成为改善未来全球生活中社会、文化、经济、政治和生态维度的重要动力。

内容提要

  

    好的政策与规划是旅游发展的重要源泉。戴维·L.埃杰尔、贾森·R.斯旺森著的《旅游政策与规划--昨天今天与明天》(第二版)全面探讨了旅游政策的制定过程,旅游政策与旅游战略规划的关系,以及旅游政策如何影响地区、国家及国际层面的旅游规划。本书指出,各级政府、私有部门、国际组织、学术机构和非营利组织应在制定可持续旅游政策方面有所作为,使出台的政策有利于保护环境和文化传统。

目录

图表目录
案例研究
前言
第一章  引言
第二章  以往的旅游政策问题
第三章  如今的旅游政策问题
第四章  作为商业和经济活动的国际旅游
第五章  旅游的政治和外交政策影响
第六章  管理可持续旅游
第七章  国际旅行的壁垒和障碍
第八章  旅游政策的影响
第九章  国际旅游政策制定过程
第十章  旅游战略规划
第十一章  变革型领导力、扶贫与旅游政策
第十二章  未来的世界旅游政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