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世界史

半小时漫画世界史

  • 定价: ¥39.9
  • ISBN:978755941811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43页
  • 作者:陈磊|责编:丁小卉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半小时漫画世界史》是300万粉丝大号“混子曰”创始人陈磊(笔名:二混子)推出的全新作品!
    看半小时漫画,通五千年历史,脉络无比清晰,看完就能倒背!
    《半小时漫画世界史》,比《半小时漫画中国史》更有趣、更爆笑、更丰富、更好看!
    《半小时漫画世界史》,其实是一本严谨的极简世界史!
    作者曾获前央视主持人、热播网综《奇葩说》导师张泉灵鼎力推荐!
    《半小时漫画世界史》内容摘选自公众号旗下的Stone历史剧栏目,该栏目累计阅读量高达3亿,平均阅读量为60万。
    每一页都有历史段子,每三秒让你笑翻一次,而你在笑出腹肌的同时,不知不觉已经通晓历史。

内容提要

  

    《半小时漫画世界史》是300万粉丝大号“混子曰”创始人陈磊(笔名:二混子)继《半小时漫画中国史》后推出的全新力作,看半小时漫画,通五千年历史,脉络无比清晰,看完就能倒背。其实是一本严谨的极简世界史。
    仅仅通过手绘和段子,二混子就捋出清晰的历史大脉络:简到崩溃的极简欧洲史、美国往事三部曲、一口气就能读完的日本史、肌肉猛男斯巴达300勇士、酷炫无比的加勒比海盗……掀开纷繁复杂的历史表象,略去无关紧要的细枝末节,每一页都有历史段子,每三秒让你笑翻一次,而二混子手绘的历史人物则是又贱又蠢萌:亚历山大、恺撒、君士坦丁、查理曼大帝、华盛顿、林肯、拿破仑、明治天皇,全都和你我一样,有优点和缺陷,有朋友和敌人,他们在历史关键节点迸发出的惊人能量铸就了五千年的精彩世界史。
    而你在笑出腹肌的同时,不知不觉已经通晓了历史。

作者简介

    陈磊(笔名:二混子),80后,700万粉丝大号“混子曰”创始人,原为上汽集团旗下设计师,2017年度亚马逊年度新锐作家、年度挚爱阅读大使,“混子曰”公众号下的“Stone历史剧”栏目,目前所发的所有文章平均阅读量为60万,累计点击量高达三亿次。其爆笑又富有创意的手绘形象和历史段子,深受90后、00后等年轻群体的喜爱。前央视主持人、热播网综《奇葩说》导师张泉灵鼎力推荐,是开创了另一种写史方式的历史作者,其创作的通俗历史读物《半小时漫画中国史》,销量已逾50万册。

目录

1. 简到崩溃的欧洲史(一):希腊&罗马
2. 简到崩溃的欧洲史(二):黑暗的中世纪
3. 简到崩溃的欧洲史(三):下海的欧洲
4. 屏幕中的历史——《斯巴达300勇士》(上)
5. 屏幕中的历史——《斯巴达300勇士》(下)
6. 十字军东征之三大骑士团
7. 真正的加勒比海盗
8. 美国往事(一):独立战争
9. 美国往事(二):南北战争
10. 美国往事(三):上帝保佑美国
11. 一口气读完日本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