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经济管理

汪博士详解PMP模拟题(共2册第4版)

  • 定价: ¥75
  • ISBN:978711159751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459页
  • 作者:编者:汪小金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4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汪小金主编的《汪博士详解PMP模拟题(共2册第4版)》包含1180道PMP考试模拟题,不仅涉及的知识点全面,而且解答详细。对于每道题目,既说明为什么某个选项是正确的,又说明为什么其他选项是错误的。对所有能在《PMPBOK指南》(第6版)和《汪博士解读PMP考试》(第5版)中找到答题依据的题目,都标注了对应的页码。对较难的题目,还给出了解题技巧。还对某些题目进行规律性总结,帮助考生举一反三。把本书与《PMPBOK指南》(第6版)、《汪博士解读PMP考试》(第5版)结合起来学习,既能较快掌握项目管理方法,又能顺利通过PMP考试。

作者简介

    汪小金,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哲学博士(项目管理方向),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工程项目管理硕士,江西财经学院经济学学士,(美)项目管理协会(PMI)认证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士(PMP),项目管理全球标准《PMBOK指南》第4版和第5版英文原版征求意见稿审阅人、中文翻译版审校委员会主任。自1983年9月起,一直从事项目管理工作。现任云南大学发展研究院项目管理教授,致力于促进项目管理事业在中国和世界的发展。

目录

本书使用说明
前言
第一篇  《PMBOK指南》分章练习题
  第1章  引论
  第2章  项目运行环境
  第3章  项目经理的角色
  第4章  项目整合管理
  第5章  项目范围管理
  第6章  项目进度管理
  第7章  项目成本管理
  第8章  项目质量管理
  第9章  项目资源管理
  第10章  项目沟通管理
  第11章  项目风险管理
  第12章  项目采购管理
  第13章  项目相关方管理
第二篇  综合模拟试题
综合模拟试题一
综合模拟试题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