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财政金融、保险证券

股票投资入门与实战指南

  • 定价: ¥45
  • ISBN:978712231499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129页
  • 作者:张琳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张琳著的《股票投资入门与实战指南》最大的特点就是将以上提到的股票基础知识和股票投资理念贯穿始终,采用生活化的语言让投资者能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基本理论及投资思路。同时,为启发读者的实战灵感,本书还配备了大量的实战案例,包括如何开户和运用炒股软件、股票常用术语、股民必看的技术指标、盯盘必须注意的细节等。本书贯彻理论联系实际的思路,让炒股新手获得实实在在的理论支撑,多几分理性思考,少走弯路,规避被套牢和亏损的风险。

内容提要

  

    张琳著的《股票投资入门与实战指南》由浅入深地介绍了股票及与之相关的其他投资工具,包括股票型基金、股票价格指数期货、股票期权等的基本概念、特征、分类及投资策略。作者在编写过程中,将最新的案例充实于本书各章节之中,并附有实训部分,以便让读者能够熟练掌握投资过程中需要分析的各种因素以及所用的分析方法和存在的分析技巧。另外,突出了简明性、实用性和模块性的特点。
    本书内容充实、文笔流畅、逻辑性强,可以作为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等培训、指导以及和客户沟通时的读本,也适合初涉股市的股民及想要学习炒股的朋友,还可作为高等院校证券投资课程的实训教材,同时,也可供有投资理财需求的社会各界人士阅读参考。

目录

第一章  股票基础知识
  一、认识股票
  二、炒股准备
第二章  股票交易步骤及技巧
  一、股票交易步骤
  二、股票投资分析
    (一)基本分析
    (二)技术分析
第三章  股票型基金
  一、证券投资基金的概念及特点
  二、基金的分类
  三、股票型基金的投资策略
  四、基金交易规则
第四章  股票价格指数期货
  一、金融衍生工具
  二、股指期货合约的交易特点及规则
  三、交易程序(入市门槛)
  四、交易策略
第五章  股票期权
  一、期权的定义及特征
  二、股票期权
  三、我国的股票期权
附录 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
附件:上市公司行业资料调查表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