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财政金融、保险证券

参透MACD指标(短线操盘盘口分析与A股买卖点实战)

  • 定价: ¥49.8
  • ISBN:978711548285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240页
  • 作者:杨金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单独使用MACD指标虽然也可以分析市场情况、预测价格走势,但是,若能结合其他分析手段,例如K线、量价、均线、KDJ等,成功率会更高。杨金著的《参透MACD指标(短线操盘盘口分析与A股买卖点实战)》正是以此为目标,在详细讲解MACD指标用法的基础上,结合了多种技术分析手段,以此来构筑一个基于MACD指标的中短线交易系统,力图帮助读者在交易实战中提高成功率。

内容提要

  

    杨金著的《参透MACD指标(短线操盘盘口分析与A股买卖点实战)》以MACD指标的用法为核心,既兼顾基础理论,又精讲实战案例,最后结合多种技术分析方法诠释指标的综合运用之道。
    全书内容共分10章。第1章首先阐述股市的波动原理,介绍MACD指标的调用方法、基础理论、交易策略等;第2~6章为全书核心,以大量案例深入剖析MACD指标的各种实战用法,包括指标原理、研判核心、波段买卖点、柱线交易法等;第7~10章为综合性内容,结合量价、均线、KDJ等指标细致讲解技术分析的进阶运用方法,并全面诠释捕获牛股的MACD指标形态及MACD交易系统的构筑方法。
    本书内容由浅入深、层层深入,力求帮助投资者系统地应用MACD指标开展高成功率的实战交易。

作者简介

    杨金,长期从事股票、期货、外汇等领域的实盘操作。1998年进入股市、经历过波澜壮阔的牛市,也经历过哀鸿遍野的熊市。投资参与过期货、外汇、股票等多种金融投资产品。曾经担任某基金公司的投资经理,掌管资金达20多亿元。
    擅长MACD指标分析法、量价分析法、形态分析法。著有《从零开始学量价分析:短线操盘、盘口分析与A股买卖点实战》《分时图实战:解读获利形态、准确定位买卖点、精通短线交易》《从零开始学筹码分布:短线操盘、盘口分析与A股买卖点实战》《极简投资法:用11个关键财务指标看透A股》《从零开始学价值投资:财务指标、量化选股与投资策略全解析》等。

目录

第1章  透视股市波动原理
第2章  MACD指标基本原理与架构
第3章  MACD指标研判核心
第4章  MACD波段买入技术
第5章  MACD波段卖出技术
第6章  MACD柱线交易技术
第7章  “MACD+量价”实战分析
第8章  “MACD+均线/KDJ”实战分析
第9章  结合MACD指标捕捉牛股
第10章  打造MACD交易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