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军 事 > 军 事 > 各国军事

大棒(软实力的局限和军事力量的必要性)(精)

  • 定价: ¥48
  • ISBN:9787516639825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华
  • 页数:281页
  • 作者:(美)埃利奥特·A...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埃利奥特·A·科恩著的《大棒(软实力的局限和军事力量的必要性)(精)》是美国前国防顾问、著名鹰派学者埃利奥特·A·科恩关于美国军事力量与外交政策的战略分析。在书中,科恩全面深入地分析了当前美国面临的复杂的国际形势,包括中国的崛起与军事力量的日益强大、暴力“圣战”组织、俄罗斯的对抗、伊朗和朝鲜等国家拥有核武,以及从外太空到网络世界的威胁等。
    在科恩看来,在新的国际形势下,软实力有其局限性,而军事力量和战略能够帮助美国在21世纪实现卓有成效的外交、稳定全球秩序,并实现全球领导地位。“大棒”在应对国家安全和战略挑战方面仍与100多年前一样至关重要。但遵循罗斯福的原则,科恩主张备战,而非黩武。
    本书尚未出版已引起美国学术界、政界和军界的关注,引发热议。对关注国际政治和军事形势的读者和研究者来说,本书是一本必读书。

作者简介

    埃利奥特·A·科恩(Eliot A. Cohen),现为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高级国际研究学院战略研究教授,美国鹰派学者。在哈佛大学获得政治学博士学位,并曾执教于哈佛大学。2007—2009年曾任美国国防部顾问。

目录

前言  “国家责任”
第一章  为什么是美国?
第二章  十五年战争
第三章  美国的实力
第四章  中国
第五章  伊斯兰激进组织
第六章  危险的国家
第七章  无管制真空区和公域
第八章  硬实力的思维逻辑
后记  鹰头
致谢
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