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商品学

时尚设计管理--品牌视觉营销/国际时尚设计丛书

  • 定价: ¥68
  • ISBN:978751805016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纺织
  • 页数:182页
  • 作者:(英)莎拉·贝利//...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莎拉·贝利、乔纳森·贝克著的《时尚设计管理--品牌视觉营销》旨在帮助视觉营销者在时尚零售业中开发出新的工作方式。书中运用多个案例来强调并详述了视觉营销中消费空间的理论、零售空间设计的复杂性、顾客导向的控制以及空间阶层体系的评估等。
    本书旨在提供基本的技巧和知识,以启发读者在竞争激烈的视觉零售环境中思考如何将概念理论和商业实践结合在一起。

内容提要

  

    莎拉·贝利、乔纳森·贝克著的《时尚设计管理--品牌视觉营销》是一本关于时尚视觉营销的实用专业书籍,与以往同类视觉陈列图书相比,本书从理论和实践出发,鼓励读者将视觉营销的专业理论灵活运用在实践操作中。本书旨在帮助视觉营销人员开发时尚商业的视觉营销方案,从最初的设计过程到商品配置阶段,再到最后的实践操作,帮助他们了解视觉营销的各种方法。全书分为六部分:顾客体验、陈列设计的基本要点、空间规划原则、商品展示、调研和设计、视觉营销的未来。
    本书的亮点在于:每章都设有案例分析、业内人士访谈方面的内容,提供了具有实践意义的宝贵经验和建议。本书最后还探讨了视觉营销的未来和创新,探讨视觉营销的新发展、新方法,具有启发性,部分章节指导读者从用户体验角度设计营销活动。

目录

第一章  顾客体验
  什么是视觉营销
  设计顾客体验
  视觉营销师的工作地点
  从事视觉营销工作
  采访:玛克辛·格鲁卡特(Maxine Groucutt),利伯蒂(Liberty)品牌,英国伦敦
第二章  陈列设计的基本要点
  线条
  结构布局
  质地
  色彩
  照明
  采访:帕特里克·明克利(Patrick Minkley),Anthropogie品牌
第三章  空间规划原则
  店铺建筑风格和零售格局
  空间规划设计
  空间布局规划
  顾客引导
  销售之旅
  案例:变色龙视觉(Chameleon Visual)公司
第四章 商品展示
  零售橱窗
  人体模型
  挑选时尚商品
  布景
  陈列装置的类型
  案例:哈乐昆设计(Harlequin Design)
  案例:Proportion>London公司
第五章  调研和设计
  视觉设计开发
  模型制作和实验
  空间开发
  设计概念的展示和传播
  25个视觉主题
  采访:克里斯托夫·冯·斯塔斯
  (Kristofj Von Strass),Beyond Retro品牌
  采访:索尼娅·斯通(Sonya Storm),DZD公司,英国伦敦
第六章  视觉营销的未来
  购物趋势和变革
  科技和数字视觉营销
  可持续性
  国际化
  采访:布莱恩·梅萨罗斯(Bryan Meszaros),Open Eye公司
附录
  调查实践
  资讯
  术语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