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公共关系、社交

跟任何人都合得来

  • 定价: ¥45
  • ISBN:978750574467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202页
  • 作者:(美)罗伯特·萨顿...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斯坦福商学院的高人气职场沟通课!可复制的职场沟通力提升指南。
    “职商”不是厚黑学,职场软实力永远代替不了你的专业素养,但是如果没有,你将会承受不必要的巨大损失。罗伯特·萨顿著的《跟任何人都合得来》能帮你重新审视一直以来习以为常的职场沟通方式,帮你分析你的职场环境、理清你的职场问题,从对内、对外两个方向找到问题的解决途径,提升你的职场综合实力。

内容提要

  

    职场上到底什么能力最重要——为什么你天天加班、努力工作,却依旧得不到老板的认可?
    你是否深处“险境”而全然不知——为什么差不多的学识背景、一样的起点,你还在原地踏步,别人却混的风生水起?
    ……
    很多事看似不公平,实际却是明码标价,抱怨加薪升职慢、每天工作不顺心,其实是因为你的职场沟通出了问题!90%的职场人都需要重新审视自己的职场沟通模式。想要在职场上弯道超车,提升职场沟通力势在必行。罗伯特·萨顿著的《跟任何人都合得来》用6大诊断问题帮你分析职长环境,9项互动策略、9项心理战术帮你找到解决问题的对外、对内的不同办法,提升你的职场综合实力,成为职场达人。

媒体推荐

    萨顿为读者提供了各式各样的技巧,以便读者在遭遇职场困境时可以解决难题或者奋起反击……这是一本小书,但它对提升我们的职场沟通力有很大帮助。
    ——《福布斯》
    意识到问题才能解决问题。作者的前作提示了职场沟通存在的问题,这本书给我们提供了应对这类问题的解决方案。本书可谓是当代的经典之作——一本精明而又富有活力的职场沟通力提升指南。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地需要这剂良药来解决我们的职场问题。
    ——丹尼尔·平克(Daniel H.Pink)  全球50大管理思想家
    如何应对职场中的麻烦人物,并确保他们不会影响到你?这是一本帮你解决这个问题的实用指南。如果你曾遇到过一个糟糕的老板、客户或同事,那你可以参考一下这本书的创意性建议,如果你的职场生活里没有麻烦人物,那请把这本书看作一份保险。
    ——亚当·格兰特(Adam Grant)  沃顿商学院终身教授
    幽默的语言、深刻的理解,全面的研究——这本书的每一页都值得你击掌称赞。这本书可以说是领导者的必读之书。
    ——马歇尔·戈德史密斯(Marshall Goldsmith)  全球50大管理思想家,美国企业明星教练

作者简介

    罗伯特·萨顿是密歇根大学组织心理学博士,斯坦福大学管理学教授,世界一流的创新管理大师,著名设计公司IDEO的常任董事,同时为世界500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罗伯特·萨顿以敢于“打破常规”而闻名,常常提出“离经叛道”的观点,引起学术界以及管理人士的激烈争论。罗伯特·萨顿曾获《管理学刊》的最佳论文奖、尤金·L.格兰特最佳教学奖。他发表的文章曾两度被《哈佛商业评论》选为“突破性观念”,本人亦入选《商业2.0》评选的当代顶尖商学“大师”。他的多部著作入选《哈佛商业评论》年度十佳商业书籍。

目录

一、8000封电邮
二、6个诊断问题
三、10大自我欺骗的谎言
四、9项职场互动策略
五、9项心理战术
六、7个容易失败和适得其反的反击技巧
七、7个转换视角的策略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