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经济管理

如何把梦想变现(埃尔默·惠勒销售课程)

  • 定价: ¥39.8
  • ISBN:978754844374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哈尔滨
  • 页数:221页
  • 作者:(美)埃尔默·惠勒...
  • 立即节省:
  • 2019-02-01 第1版
  • 2019-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埃尔默·惠勒著侯敏译的《如何把梦想变现(埃尔默·惠勒销售课程)》堪称一部助“小人物”实现创业梦想的秘籍,快递员、收银员、服务员、擦鞋童、出租司机……每一个迫切想要拥有更好生活的人,每一个有梦想并希望能够梦想成真的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如何把梦想变现》教你从零起步,快速赚到人生的第yi桶金,进入人生与事业的上升期,你的财富人生从此起航。

内容提要

  

    埃尔默·惠勒著侯敏译的《如何把梦想变现(埃尔默·惠勒销售课程)》作者根据1000个“草根”的成功经历,总结出了普通人创业应当遵守的6大法则。本书第一部分,作者分析了运气、出身、年龄、教育等因素对事业成功的影响。第二部分,作者阐述了“万能秘诀”所包含的六条基本法则:想请目标;记在纸上;确定方向;开始行动;别半途而废;实现了别贪多。第三部分,作者介绍了其他能够促进成功的因素,比如对创业时机的判断;如何与成功者为友;创业过程中怎样保持激情等等。

作者简介

    埃尔默·惠勒(Elmer Wheeler),美国销售专家,演讲家,畅销书作家,他创立的Sizzle销售法风靡全美数十年,超过125所大学、商学院以及培训机构将其做为销售专业的指定课程,著有《订单险中求》《销售演讲术》《魔法销售台词》《直销实战指南》《如何把梦想变现》等,其作品以实用性和趣味性而深受读者欢迎。

目录

序言
  假如愿望能变成马
第一部分
  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金钱?贵人相助?还是教育水平?
  第一章 什么样的人才能成功?
  第二章 运气这个东西太不可靠
  第三章 哪有那么多人来“拉你一把
  第四章 要想成功,就得生来富贵?
  第五章 教育水平是成功的必要条件吗?
  第六章 成功取决于你出生的地方吗?
  第七章 年龄因素对成功有多重要?
  第八章 成功只有在大城市才会实现吗?
  第九章 草根同样有机会
  第十章 成功需要多久
第二部分
  能让你梦想成真的万能秘诀
  第1步想清目标
  第2步写在纸上
  第3步确定方向
  第4步开始行动
  第5步别半途而废
  第6步实现了,别贪多
第三部分
  更多通往成功的钥匙
  第一章 别想“如果”,想想“怎么做
  第二章 草根创业的时代并没有结束
  第三章 与成功人士为友
  第四章 要对自己的梦想充满激情
  第五章 当梦想遇到阻碍,该如何去做?
  第六章 人脑与无声的犬笛
  第七章 阻碍你美梦成真的三只小妖
  第八章 人们无法成功的一大原因

前言

  

    如果有一个仙女答应让你许三个愿望,通过魔法立刻就能帮你实现,你会许什么愿呢?想要获得成功?拥有财富?到处旅游?买新衣服?坐豪车?住大房子?还是嫁给英俊的王子?娶到美丽的公主?
    所有这些:成功的人生,银行账户的存款,漂亮的车,值得骄傲的别墅.理想的伴侣——都取决于你梦想的大小!
    如何才能把你的愿望、欲望或梦想变成现实?我认为,此时终于出现了本世纪第一个既实用又可行的秘诀。有了这一秘诀,你便犹如魔杖在手,随心所欲!惊人的力量
    在当今时代,彩色电视、雷达、导弹的出现,人类对原子能的利用以及对更多未知领域的探索,使人类得以探知过去所无法理解的事情……但所有这一切,都没有超出这个人所发现的这个秘诀的范畴。
    或者说,为了探寻绝对真理,这个人让失传已久的秘诀重见天日。既然过去的哲人心中“曾经的空中楼阁”能够变为现实,那就自有其道理。
    发现(或者说重新发现)这一秘诀的人,就是埃尔默.惠勒,一位全球知名的销售专家和商业策划咨询师。正是他创造了著名的“销售台词研究室”以及“魔法销售台词”。他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因被誉为“吱吱先生”而广为人知,因为正是他创造了一句家喻户晓的销售金句:“牛排的卖点是牛排的吱吱声。”
    同时,他还是一位畅销书作家,著有《魔法销售台词》《百试不爽的零售技巧》《如何推销自己》《肥仔之书》,以及其他很多广受好评的图书,帮助成千上万的读者获得了成功。万能秘诀
    埃尔默·惠勒的“万能秘诀”,就包含在本书之中,而且是以一种非常通俗易懂的方式呈现在接下来的内容里面。这是一种真正的科学方法,同各种数学公式一样管用。
    把你对梦想的渴望和期待,化作现实生活中的一种强大动力。在阅读本书之后,你就可以掌握这种力量。
    也许这并不是一种全新的理论,或是一门全新的科学,但毫无疑问,对于本书读者而言,这一“万能秘诀”是一种崭新的力量,它能够帮助你驾驭自己的渴望和期待,从而将其变为能够载你奔向成功的骏马。1000次的检验
    为了证明这一万能秘诀确实能在你身上奏效,埃尔默·惠勒曾经专门介绍了1000个人的成功故事。在他们身上,到处可以发现这个秘诀的踪影。
    他们就是惠勒在过去发表在报纸专栏——“成功的秘诀”中的那些成功人士。
    当惠勒问这1000位成功人士,他们觉得自己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时,惠勒发现了一个主题——或者说是一条主线。这条主线贯穿了所有人的回答。经过一番仔细的推究,他得以确信这一主题或主线正是一种普适或通用的成功模式!
    通过对这一模式进行细致的分析,他提炼出所有回答中最本质的精华。在这些精华之中,他进一步发现了一个万能秘诀——这一秘诀包含了六条基本法则。正是因为有意或无意间使用了这一秘诀,才有了这1000个人的成功。这绝非奇迹
    这六条法则看似拥有魔法般的效力,让1000个人获得了真正的成功。不过,真正说来,它们并没有什么魔力。
    最重要的是,对于我们这样的“小人物”而言,这些法则是实用而行之有效的。惠勒先生所描述的1000个成功人士,并不是那些可以载入史册的“大人物”——像福特、沃纳梅克或爱迪生这样的人。
    实际上,他所讲述的并从中提取出万能秘诀的那些故事,既包括在战壕里怀有梦想的美国大兵,也有家庭主妇、水管工、青年小伙子等大多数自二战后获得成功的人。他们有些甚至成为百万富翁,但每一个人都是通过(刻意或不自觉)使用本书中的六条基本法则而获得了公认的成功。
    因此,虽然本书很有可能对天才也有助益,但主要还是为帮助像我们这样的“小人物”而作的——工人、记账员、吧台女孩、擦鞋童、卡车司机……每一个迫切想要拥有更好生活的人,每一个有梦想并希望能够梦想成真的人。草根也有成功的机会
    你在本书中读到的人物,很可能就是你的一位邻居!他们的成功故事,有些跟霍雷肖·阿尔杰小说中的男女主人公的经历很相似。
    这些人包括发明了削皮刀的男孩,发明了Zippo打火机的青年,在轮椅上创立无线电公司的美国大兵。他们之中,有男孩也有女孩,有中年男子也有家庭主妇,但无论是谁,他们的经历都像是你能在晚间广播中听到过的,或是在成功学杂志上读到的那些追求成功的故事。
    这些人就是像你这样的人——想要改善自己的生活,成为更出色的人,并获得人生的成功和相应的身份地位。
    这本奇妙的书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通过使用万能秘诀中的六条简单基本的法则,你就可以让自己的愿望、期待和梦想变成现实!
    这本具有魔力的出版物会告诉你如何把梦想变现!而且只要你愿意,其中的万能秘诀就一定能助你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