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我的邻居鳄鱼巴鲁波(共5册)(精)

  • 定价: ¥245
  • ISBN:9787556086221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少儿
  • 页数:200页
  • 作者:(日)丰田一彦|译...
  • 立即节省:
  • 2019-05-01 第1版
  • 2019-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丰田一彦著绘的《我的邻居鳄鱼巴鲁波(共5册)(精)》共5册,在故事中,日本幼儿图画书大师丰田一彦给孩子们展示了一位憨厚、勤恳工作、温和而又有礼貌的邻居先生形象——巴鲁波,整个故事围绕着巴鲁波的工作、巴鲁波的家、巴鲁波喜欢的樱花老师和巴鲁波的动物园而展开,全部是孩子最熟悉的对象与环境。这是一套很好的社会启蒙绘本,让孩子们了解一个大人从工作到家庭的生活是怎样的。通过巴鲁波的故事,孩子们会认识到许多日常生活的事物,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基本礼节等生活常识,是一套充满趣味的 幼儿生活常规启蒙绘本。

作者简介

    丰田一彦,1947年出生于日本宫城县,早稻田大学一文学部毕业,现定居东京。丰田一彦以长女的诞生为创作契机,从而成为绘本作家。《小桃子在赶路》获得第七届日本绘本奖,《下雨了》被东京书籍出版社编入小学一年级语文教材。主要作品还有《亲亲小桃子》系列(童心社)、《美味的朋友》系列(童心社)、《鳄鱼巴拉蹦》系列(爱丽丝馆)和《小小一步》系列等。

目录

《巴鲁波去上班》
●认识鳄鱼巴鲁波
●了解什么是“上班”
●学习日常礼貌
《去巴鲁波家做客》
●了解什么是“休息日”
●参观巴鲁波的家
《巴鲁波的工作》
●认识交通工具
●了解“爸爸妈妈要工作”的概念
《巴鲁波喜欢樱花小姐》
●认识幼儿园
●了解幼儿园活动
《巴鲁波去散步》
●了解“下雨天的游戏”
●享受一家人散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