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世界经济

隐藏的行为(塑造未来的7种无形力量)(精)

  • 定价: ¥59
  • ISBN:9787508697208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318页
  • 作者:(美)托马斯·科洛...
  • 立即节省:
  • 2019-02-01 第1版
  • 2019-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托马斯·科洛波洛斯、乔治·阿基利亚斯著的《隐藏的行为(塑造未来的7种无形力量)(精)》深入剖析了人工智能的影响力,以清晰而乐观的笔触描绘了告别工业时代以后,等待我们的将是怎样的未来。
    这是一部充满智慧的作品,它探讨了未来社会将面临的重大变革。人们的行为正朝着数字化方向转变,这意味着未来我们所购买和使用的每件商品,都能根据我们的需求和行为进行个性化定制。托马斯·科洛波洛斯一步步地引导读者领略这一惊人转型——从规模化生产到需求驱动、更加智能和个性化的商品和服务创造。

内容提要

  

    托马斯·科洛波洛斯、乔治·阿基利亚斯著的《隐藏的行为(塑造未来的7种无形力量)(精)》讲述了工业时代模式即将终结,世界正处在颠覆性创新时代的边缘,要实现下一次量子跃迁,人类需要一个截然不同的框架。利用人工智能,我们可以分析隐藏在数字生态圈中的数万亿数据(行为),追踪每一种行为的能力将帮助我们预测个体和集体的未来。
    虽然让个体行为“可见”的表述会令人联想到乔治·奥威尔的《1984》,但实际上,一种新的价值将会出现,会从根本上颠覆基本的商业原则。例如,品牌忠诚度这样的概念将会被逆转,因为企业必须找到方法来证明它们对每位消费者的忠诚度。
    此外,当世界从全球化过渡到个性化,这并不意味着人们无须再继续提升产品和服务的规模,而是要重新定义规模,把规模化生产变为“规模化创新”。大规模超个性化、需求驱动的出现会帮我们解决那些紧迫且长期存在的问题。
    不仅是人类的行为会被捕捉和分析,人工智能驱动的自动驾驶汽车、智能设备和智能机器都将表现出行为。在不久的将来,每个人和每台数字设备都将拥有“数字自我”——一个可以与其他数字实体交流、互动、协作的数字孪生体。
    行为商业、忠诚品牌、需求驱动、超个性化、数字生态圈、无摩擦关系、自动化这7种无形的力量正塑造着未来,将帮助政府、企业和个体用新的思维方式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目录

序言
第一章  行为何以成为新的全球货币
  剃须刀片
  我们何以成了“刀片”
  行为技术的诞生
第二章  预言机器:为何不能沿用老办法解决新问题
  你的数字自我
  文化再现
  钟与云
  可拆解的钟类问题
  无解的云类问题
第三章  大胆曝光:人们如何爱上公开隐私
  可接受的未来
  窥探的眼睛
  我什么也没做错
  谁在监视谁
第四章  将来完成时:与车对话
  未来触手可及
  驶入公路
  电梯司机
  智能行为
  通往自主之路
  6分钟的恐慌
  未来的基石
  信任的基石
  广泛分布式的未来
第五章  摩擦和工业时代的终结:行为如何重塑企业
  数字生态圈
  数字变革
  摩擦的终结
  被过去所挟持
  模糊的商业界限
  掌握生态圈的触点
  围墙花园
  助力经济发展的生态圈燃料
第六章  超个性化:为百亿人打造未来
  我的可乐
  数字化的作用
  你并非自己所想的那样
  个性化代言人
  机器人
  犯错的狗
第七章  忠诚品牌:大众化营销的终结
  扭转品牌危机
  驾驶行为
  有个性的汽车
第八章  数字窘境:保卫未来
  虚拟货币关联
  你是否知道自己是谁
  机器人规则
  新武器竞赛
  没有终点线
致谢
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