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社科总论 > 社科总论 > 社会学

剑桥女孩的恋爱经

  • 定价: ¥58
  • ISBN:978751664349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华
  • 页数:219页
  • 作者:戴钰辰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中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国家,全球同时出版发行!
    十年磨一剑,作者倾十年之力打造的婚恋情感指导书!
    戴钰辰著的《剑桥女孩的恋爱经》以两性关系为主题,帮你解决恋爱中存在的问题!

内容提要

  

    本书以男女恋爱为主题,探讨了两性关系。内容主要包括:剩女和宅女;关于爱情的真相;恋爱时男女各自的行为;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女人对于爱情的态度;女人对于爱情的理解;恋爱中的4个问题。在书中寻找情感的智慧,来享受阅读的旅程!

作者简介

    戴钰辰,本名戴易斯,女,1984年12月9日出生于中国浙江省宁波市,曾就读宁波外国语学校、宁波效实中学(该校为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全国百强高中)、英国圣玛丽丝女子中学,是英国剑桥大学文学学士和文学硕士。现任宁波易斯戴教育集团执行董事。

目录

“剩女”和宅女
  “剩女”将情归何处
  “乖乖型剩女”的失贞记
  高学历女生应该找什么样的男人呢
  宅女的恋爱
关于爱情的真相
  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爱情如何保鲜
  爱情中的不甘心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恋爱是需要学习的
恋爱时,男女各自的行为
  从付饭钱看男人和女人的真面目
  矜持也要懂得拿捏分寸
  可以小任性,但不可大任性哦
  没有男人可以无限地包容我们
  男人都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啊
  美貌和爱情
男人都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啊
  性格好,才能走到最后
  怎么牢牢抓住一个优秀男人的心
女人对于爱情的态度
  女人们,请将自己恩宠到老吧
  女人是否应该答应和男人同居
  女人有钱重要吗
  女追男真的隔层纱吗
女人对于爱情的理解
  强势的女人不幸福,但是内心强大的女人却无比幸福
  选爱情,还是选面包
  越清醒的女孩越容易早日找到幸福
  怎么既保持独立,可又花男人的钱
  只有自己对自己才是真爱
恋爱中的问题
  姐弟恋靠谱吗
  异地恋可行吗
  怎么寻找缘分
  拯救男人的“圣母”
后记

前言

  

    让我们一起来享受阅读的旅程
    有这样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人的一生是在自己的哭声中开始,然后在别人的哭声中结束的。”人出生的时候,没有人和我们商量,没有人问我们,我们自己要不要降生在这个世界上;人死亡的时候,也没有人事先告知我们,没有人问我们,我们自己要不要离开这个世界。
    我曾经亲身经历过这样一件事,对我的触动非常大。
    一个小女孩在车站和母亲争吵。母亲说:“当年我生你的时候因为是二胎还被罚了2000块钱呢!”
    小女孩小嘴一撇,气鼓鼓地对母亲说:“那我给你2000块钱,你让我从哪儿来再回哪儿去吧!”
    母亲先是一愣,眨了眨眼,然后乐了。“鬼精灵。”她笑着骂道。
    小女孩嘟着嘴,继续说:“你生我之前也不跟我商量,我还没准备好呢,你就让我出生了!”
    母亲也不生气,摸摸小女孩的小脸蛋,微笑着说道:“因为我想让你早点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所以就没来得及和你商量。”
    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生活的同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情感,从而会有对情感的各种各样的感悟。
    “剑桥女孩的恋爱经”是作者对于她自己和周围人的情感的种种感悟,从而写出来的宝贵的情感经验和积累。
    或许你对于情感还没准备好,所以你更需要读一读这本“剑桥女孩的恋爱经”,从而使你整装待发,对未来的情感做好充足的准备,这样下次有人问你:“可以出发了吗?”你就可以雄赳赳、气昂昂地回答:“可以了,我准备好了!”
    在没有看过这本书之前,一定有很多人会抱怨说:“我还没准备好呢!”
    然后因为还没有准备好,所以会输,会错过,会放弃。在还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草率、鲁莽地踏上情感的旅程。
    正因为还没准备好,所以我们无法尽情地哭、尽情地笑,还拼命地隐藏自己;
    正因为还没准备好,所以我们无法全然地打开自己的心灵,坦然地接受生命的馈赠;
    正因为还没准备好,所以我们才无法真正看到这个美丽的世界……
    最自然的状态,才能享受最敞开的生命,才能有最真诚的情感。“剑桥女孩的恋爱经”就是作者在最自然的状态下完成的,所以它一定可以让我们最大限度地敞开我们的心灵,去接纳整个世界,那样我们才能了解到上帝其实是公平的。
    很多人说:“上帝太不公平了!”那是真的吗?
    每一天,上帝给了每个人公平的三个八小时。第一个八小时大家都在工作;第二个八小时大家都在睡觉;人与人的区别都是由第三个八小时决定的。
    人们常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事实上,从时间管理和心灵成长的角度来说,一日之计应当在于每天的傍晚。无论是学生,还是上班族,每天傍晚的茶余饭后都会有大段的空闲时间,千万别把它浪费掉,这里蕴涵着足以改变我们命运的奇迹。
    世界著名的管理咨询公司盖洛普曾对1000多位多才多艺的社会名流的成功经历进行调查,得出了一个令人吃惊又极其简单的结论:他们的辉煌不过源于每天比别人多用一个小时来做有意义的事。
    渴望成长、渴望进步、渴望成功的我们,不妨在每天的傍晚抽出一段时间,静坐于灯下,沏一杯香茶,翻开“剑桥女孩的恋爱经”这本书,在书页中寻找情感的智慧,来享受阅读的旅程。
    浙江大学心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李峙
    2018年4月25日

后记

  

    这本“剑挢女孩的恋爱经”是我耗费了十年的时间断断续续地完成的。这十年时间是我人生当中最重要的十年。因为绝大多数女孩子都在大学毕业后的十年里组织了家庭,也生育了小孩,并开启了事业,我也不例外。
    我的丈夫盖尔奇是外国人,是我的剑桥同学,他博士毕业后,为了和我待在一起,他搬到了中国来,现在在浙江大学任特聘副教授,进行数学研究。我很感激他为_了我从遥远的地方来到中国生活。
    2016年3月28日,我的儿子戴博在美国加州出生,因为是混血宝宝,所以他特别地漂亮,令我感到很欣慰!
    经历了结婚、生子、经营事业,我在这十年中积累了无数宝贵的经验,也走过了无数的弯路,为了给女孩子们提供珍贵的建议,使得她们不要像我一样犯那么多的错误,我特地写了“剑桥女孩的恋爱经”这本书,将我自己和我周围的女孩子的可贵的恋爱心得毫无保留地贡献出来,希望女孩子们能够喜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