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世界史

失落的国度/地球编年史

  • 定价: ¥48
  • ISBN:978755943411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19页
  • 作者:(美)撒迦利亚·西...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1版
  • 201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旷世巨著《地球编年史》,突破性的畅销书,影响力持续40年而不衰,被译成30种文字,全球销量2000万册
    在哥伦布之前的公元前3000年,是否早已有人到达了美洲?他们是谁?从何而来?
    玛雅、阿兹特克、奥尔梅克、托尔特克、印加……这些突然出现并且突然消失的美洲古代文明是一个孤立系统,还是《圣经》中该隐的迁移之地?
    出于对黄金的需求,降临于苏美尔的外星诸神也成了美洲的诸神?
    最终,他们又如何把亚特兰蒂斯的传说带回了地中海?
    在哥伦布之前到达美洲的诸神──来自美洲的难以置信的证据显示:公元前3000年外星巨人用他们的超级文明彻底改变了新大陆!

内容提要

  

    16世纪,西班牙征服者来到新大陆,寻找传说中的黄金城埃尔杜拉多。然而,无法解释的现象表明,西班牙人并不是第一批来此拓荒的淘金者,因为同样的事早在很多个世纪前就发生过了。
    为什么一个伟大的文明会不可思议地出现在新大陆?它只是一个孤立现象吗?
    撒迦利亚·西琴在《失落的国度》中,揭开了隐藏很久的失落的新大陆文明的秘密,并对玛雅、阿兹特克、奥尔梅克、印加的诸神身份进行了全新的识别。对他们了解得越多,我们就越能看出诸神与旧大陆间千丝万缕的联系。
    在这个行星上,所有关于神与人的传说,作为远古知识的残留记忆,都将归于来自“谜之行星”尼比鲁的外星巨人。

媒体推荐

    《地球编年史》关注的焦点终于转移到了美洲……而一切依然如此神奇!
    ——《灯塔》季刊
    出色的学识与完备的证明!
    ——《UF0》杂志
    以高度的科学知识完成对美洲史前文明的探索,令人难忘。
    ——《科学与宗教新闻》杂志

作者简介

    撒迦利亚·西琴(Zecharia Sitchin),近东古文明研究领域专家、学者。1920年7月11日出生于阿塞拜疆巴库,在乌克兰和巴勒斯坦度过幼年和少年时代;成年后在伦敦大学攻读过考古学、历史学、语言学、经济学及神话学等;2010年10月9日病逝于美国纽约。
    西琴毕生致力于研究近东古文明与人类起源的联系。从1976年起,他陆续出版了《地
    球编年史》系列作品,引起巨大反响。
    作为世界上能解读苏美尔楔形文字的少数学者之一,西琴同时也精通希伯来语、塞姆语和欧洲的各种语言。他的研究范围涵盖了古巴比伦、古埃及、古印度和玛雅文化等领域,他的研究活动甚至成为一门独立的学科“西琴学”。

目录

第一章  理想中的黄金国
第二章  该隐的失落国度
第三章  蛇神的王国
第四章  丛林深处的天空观察者
第五章  漂洋过海的陌生人
第六章  金魔棒的王国
第七章  太阳仍在的日子
第八章  天堂之路
第九章  失而复得的城市
第十章  新世界的巴勒贝克
第十一章  金属锭的来源地
第十二章  黄金眼泪的神
附录  中英文对照表

前言

  

    《地球编年史》系列丛书的第四部——《失落的国度》,已经成为去“新世界”探访前哥伦比亚文明的旅行者的一本必备书。它之所以有如此际遇,不仅仅是因为它极其详尽地描述了那里的主要考古学遗址,更是由于书中还创造性地介绍了这些遗迹与“旧世界”千丝万缕的联系,以及——这一点非常重要——这些貌似孤立的史前文明其实与我们这个行星上所有神与人的传说源于一体。
    就像这个系列丛书的其他几部所遭遇的情形一样,自从本书首次出版以来,新的探索发现和科学进步一直在有力地支撑和增强该书的基本观点和最终结论。关于史前时期的移民潮,人们曾经断言,面对这么多不利条件,最早的移民不可能在冰河时期从北方横跨大陆到达美洲,而只可能从南方乘船穿过太平洋到达美洲。而本书却在一开始就把这条被人们认为不可能的移民路线视为真实的存在,并指出它渊源有自,是基于中美洲及南美洲古老的传说或神话之上的。后来,那些新的科学发现更加坚定了作者这个长时间以来信奉的人类史前传说。但这些看法或理论对其他一些学者来说,则是将其作为想象出来的神话而没有纳入学术考虑的,而它们实际上是真正发生过的史事,是远古知识在今天的残留记忆。
    对于史前美洲那个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时代而言,新的发现肯定了它真的存在过,并为新大陆带来了文明的曙光。同时,这些新发现也进一步支持了本书关于新世界与旧世界之间有着千年以上的联系的结论。而且,对于众神体系的身份的重新识别,也确认了两个世界文明的胶着——苏美尔/赫梯文明中的上帝阿达德/特舒卜,在南美文明中是以印加创世神维拉科查的面貌出现的;而苏美尔/埃及文明中的大神宁吉兹济达/透特,则是中美洲文明中的“羽蛇神”奎扎科特尔。
    两个似乎毫无联系的事件最终阐明了我们关于非洲一奥尔梅克之谜的结论的正确性。这使我得以在本书中指出:他们与透特一起,在公元前3113年来到了中美洲。
    在2000年,又出现了最新的证据——美国宇航员戈登·库珀在他的《信仰的跳跃》一书中,回忆了他是如何被派遣到墨西哥,以及他的团队又怎样误入了奥尔梅克的废墟遗址。官方的历史学家因此被召集。“关于废墟的年代,”库珀写道,“可以肯定是公元前3000年。”他曾给了我一段他们探访废墟时的录像,在其中,奥尔梅克文明的年代被再次确认为公元前3000年。
    蓄须人——明显是近东的人——的奥秘依旧难解,但他们出现在玛雅时代的结论已经被推翻。也许正是他们将亚特兰蒂斯的传说带回了地中海地区。如果是这样,亚特兰蒂斯的传说将是人类记忆的反映——而本书也正是如此。
    撒迦利亚·西琴
    2006年10月于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