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政治法律 > 政 治 > 政治理论

考研政治冲刺预测4套卷(第2版)/考研政治彩虹书系

  • 定价: ¥28
  • ISBN:9787111640110
  • 开 本:16开 活页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92页
  • 作者:编者:陆寓丰
  • 立即节省:
  • 2019-10-01 第2版
  • 2019-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包含4套考前仿真预测试卷,由腿姐考研政治名师团队精心编写。这4套试卷高度仿真,紧密结合最新考试大纲和年度命题热点,准确把握命题规律,广泛摄取最新命题素材,全面覆盖考研政治考点,从内容到形式都参照真题的规范格式,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模拟性。它可为考生提供科学的考前预测和实战训练,并在最后冲刺阶段检测复习效果。本书最后还附赠有4套考研政治答题卡,以及1套电子版密押卷,读者可根据前言提示按步操作免费获得,以达到临考的绝佳状态。

作者简介

    陆寓丰,昵称“腿姐”,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知名考研政治辅导专家,前新东方考研集团培训师,江苏地区考研政治阅卷组成员,畅销书《考研政治金牌冲刺背诵手册》作者。连续八年命中考研政治原题,资深教龄授课时长10000+。以技巧总结实用、模板与预测精准著称,教授学生数十万,每年拥有多名90+高分学员,网络课程金牌班平均分领先考研政治同行业。被学生誉为“最美的实力派”和“别人家的政治老师”。

目录

冲刺预测试卷(一)
冲刺预测试卷(二)
冲刺预测试卷(三)
冲刺预测试卷(四)
冲刺预测试卷(一)答案与解析
冲刺预测试卷(二)答案与解析
冲刺预测试卷(三)答案与解析
冲刺预测试卷(四)答案与解析